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大佬朋友圈全曝光 亿邦双十一这么玩才行

资讯 TOM    2018-10-11 10:36

虽说双十一才刚进入30天倒计时,可熊熊战火早已提前烧遍了整个电商圈,双十一到底怎么玩才能C位出道?就在今天,电商行业大佬朋友圈截图遭流出!手把手教你逆风翻盘的制胜之策!话不多说上图!

想提前霸屏行业大佬的朋友圈吗想收获行业大佬的手动点赞吗

电商大佬朋友圈全曝光 亿邦双十一这么玩才行

一个操作立马实现↓↓↓↓

合作招募1:逆生长朋友圈海报品牌LOGO展示

提前占位电商大佬朋友圈,每次覆盖电商精准人群不低于15万,累计覆盖300万人次,曝光量稳赢!

想要行业大佬帮你上头条吗

电商大佬朋友圈全曝光 亿邦双十一这么玩才行
合作招募2:逆生长榜单全程冠名

成为亿邦动力天猫全类目榜单冠名商,实现全渠道推广曝光量不低于500万,用实力说话!

更有亿邦动力管理层、编辑部、营销部朋友圈助力传播,覆盖电商精准人群不低于100万,稀缺资源仅限1席!

想要行业大佬助你C位出道吗想持续为品牌赋能吗

合作招募3:逆生长系列品牌故事

亿邦动力全新定制“逆生长代表企业专题报道”,深入解读你的“逆生长”特性,全渠道推广,持续为品牌蓄力;定制h5讲述专属于你的品牌故事,亿邦动力管理层、编辑部、营销部等朋友圈,优质传播渠道,曝光不低于100万,覆盖电商精准人群不低于15万人次!

这个双十一,没有不敢逆,只有不敢玩,行业大佬们带你一起逆生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