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茂绿建签订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智慧能源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资讯 TOM    2018-10-11 10:17

2018年9月2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武汉顺利举办。本届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联合主办。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出席本次论坛。金茂绿建副总经理宗里刚等应邀出席。

金茂绿建签订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智慧能源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本届论坛旨在举行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22个项目,总签约金额超过500亿元。金茂绿建作为代表公司,成功签订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智慧能源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未来拟将为产业基地内2200万平米建筑以及航天产业生产装备提供建筑空调、生活热水、工业蒸汽的专业化服务,产业投资将达到50亿元。

金茂绿建签订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智慧能源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以商业航天、高端装备为支柱,优先发展航天运载火箭及发射服务、卫星平台及载荷服务、空间信息应用服务等主导产业。

根据中共中央发布的《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武汉市定位为超大城市,国家发改委也明确要求武汉加快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同时,武汉市作为“四大火炉”之一夏季炎热,且冬季天气寒冷集中供热并未全面普及。随着武汉城市地位的提高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智慧能源业务在武汉市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2018年8月1日,中化集团总裁张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就曾赴武汉视察调研,彰显出对武汉市场的重视。

金茂绿建将秉承中化精神,坚持“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理念,紧跟国家能源结构转型要求,紧抓武汉市产业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并不断深耕智慧能源业务,创新推动智慧能源行业,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