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缇丽莎尔,面膜选的好,舒心没烦恼

资讯 TOM    2018-10-11 10:14

护肤原本是件快乐的事情,随着护肤步骤和产品的多元化,不知何时变成了一种负担,去个角质、敷个面膜都觉得没时间。不如化繁为简试试看~如果说哪一种护肤品在使用之后就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一定是面膜!

一般来说片装面膜是大家最常用的也是被消费者最认可的,但是现在膏状面膜也比如清洁面膜,膏状面膜的效果会更好,可以清除日常难以洗去的老废角质和老化废物,使肌肤毛孔变得洁净通畅。

膏状面膜是根据脸型来涂抹的,就不会出现面膜纸不服帖的情况了,但是也就没有贴片面膜方便了,但是因为面膜和皮肤没有面膜纸,所以敷在脸上的密闭程度比面膜贴要好,并且膏状的还能用手不断地按摩来促进产品的吸收吸收性能上也比片状面膜更胜一筹。但,你用的面膜真的适合自己吗?没有根据肤质选对适合自己的面膜只会白白浪费精华液~下面就来看看不同肤质的面膜怎么选!

油皮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毛孔粗大,面泛油光,T区特别明显。油皮最烦的是常常长青春痘和粉刺,容易脱妆。但是也有好处,就是比较饱满,不容易产生皱纹和过敏,也没那么容易晒伤。很多人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油皮的护肤重点只有控油。其实除了要选择清爽、有控油作用的洁面用品,平衡油脂分泌外,补水与保湿也不容忽视,防止内油外干。要知道,皮肤是因为缺水,才会产生油脂来平衡肤表油水,所以出油也是缺水的信号!此外,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哦,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不要熬夜。

现在的女孩儿,大多数对自己的容貌和皮肤都非常在意看,而不敷面膜的女人现在也是少之又少。但是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肌肤状况、并且与自己的经济状况相结合,这样才能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面膜,用的舒心。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阴隔开,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让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甚至重返你的青春容颜。

帮助女生变得美丽动人,也许就是世界上最奇妙的的魔法。缇丽莎尔就是这样一个魔法师——它从大自然中采集到植物精华,用独特的咒语,调配出天然健康的面膜。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而缇丽莎尔从中萃取精华。当每一个渴望美丽的女生敷上面膜,植物精华由外到内渗透进身心,仿佛整个人都置身于清凉幽静的大自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