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印护手霜 滋养出细腻滋润、富有弹性的双手

资讯 TOM    2018-10-11 10:14

相比脸部肌肤,我们的双手平时操劳更多,但是相应的护理却并没有增加,反而被不少人忽略掉了。缺少精心呵护的双手会慢慢出现干纹细纹,乍一看就像老了十几岁,给个人整体拉低了不少颜值,那么花印旗下有没有好的护肤品适合手部使用?护肤达人的护手秘诀又都有哪些呢?

花印护手霜 滋养出细腻滋润、富有弹性的双手

先别急着涂抹护手霜,注意先仔细洗手。洗手后不要将手上的水分完全擦干,这种时候是手部肌肤吸收养分比较快的,勤洗手的妹子就可以在洗手台边上放一瓶护手霜,养成洗手后就涂抹手霜的习惯。

花印护手霜是妹子们常用的护肤产品,也是花印旗下的明星单品,主要有两款可以选择:一款是花印芦荟滋润护手霜,一款是樱花丝滑护手霜,可以帮助手部肌肤滋润保湿和提亮肤色。花印芦荟滋润护手霜含有芦荟、甘油等成分,主要功效是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缓解肌肤干纹、粗糙问题,同时还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手部肌肤受到的伤害;花印樱花丝滑护手霜含有樱花提取物、野大豆精粹和维生素E等成分,可以很好的帮助手部肌肤美白提亮,同时保湿补水和保持手部肌肤的弹性,解决手部肌肤粗糙、细纹等问题。

当然,再好的产品也要配合正确的方法。护手先要清洗双手,涂磨砂膏去除表面死皮,疏通毛孔,最好是温水。配合按摩膏按摩手部皮肤,有助于产品更好的吸收。手部护理是可以做到手臂的,大面积的护理。也可以配合特殊的方法,如玉石,按摩仪帮助舒缓肌肤,提拉肌肤、打开毛孔,让花印护手霜更好的吸收。

按摩,加热之后再涂抹花印护手霜。三个小时不要洗手,让肌肤有个吸收的过程,做了整套的护理后,日常的护理也是不可缺少的,洗手后搽手霜,营养油,在做家务时戴手套保护好双手,开车或外出记得涂防晒的护手产品。要养成良好的护手习惯,才能拥有一双精致双手。

双手是我们身体所有部位中最辛苦的、干活最多的也最容易受伤害的,紫外线、化学清洁剂、环境氧化和外伤都会对手部肌肤带来负面影响。所以,从现在开始好好保养吧!坚持不懈的长久呵护,就会拥有一双肤质亮泽、细腻滋润、富有弹性的双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