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元宝马随便开,京东携手TOGO途歌祭出重磅员工福利

资讯 TOM    2018-10-22 14:15

近日,共享汽车TOGO途歌持续深化企业用车场景,正式入驻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总部。借助创新出行方式、完善的配套服务,TOGO途歌将满足京东员工生活及公务等场景需求,为京东员工带来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

15元宝马随便开,京东携手TOGO途歌祭出重磅员工福利

10月,《福布斯》 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京东再次上榜。京东深刻认为“只有真正关注员工幸福感的企业,才能变得伟大”,凭借优质舒适的办公大楼,托幼中心、健身房以及名声在外的京东大食堂都让他成为了“别人家的公司”。然而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总部,由于位置偏远特殊,一直是京东员工日常通勤的痛点。同时临近“双十一”购物节,加班奋战的京东员工,加班通勤用车需求也不断上升。作为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携手京东准确洞察企业员工对于自由出行的强烈需求,入驻京东总部,维系着京东员工的出行服务,便于京东人上下班通勤和外出开会等场景用车,为员工带来便捷时尚的出行解决方案。

15元宝马随便开,京东携手TOGO途歌祭出重磅员工福利

告别按时按点的班车,TOGO途歌简单快捷的用车服务,随时随地的租还流程,更加贴合繁忙的京东人!据悉,京东员工只需下载注册TOGO途歌APP,一键扫码便可享受TOGO途歌旗下奔驰 Smart、JEEP 自由侠、奥迪A3等高品质车型。在到达目的地后,也无需为还车停车而烦恼,A点取车,X点还车即可,真正做到自由便捷,随心共享。同时凭借 “雷达用车”、“接力用车”、“双向定位”等创新性便捷体验,增添更多出行乐趣,让员工的日常出行可以更美好。在员工出行福利这块,TOGO途歌携手京东推出系列用车优惠福利,员工注册途歌APP可领取500元体验金,15元便可享受宝马等品质车型,大大降低员工出行成本,让员工享受自由出行服务。

15元宝马随便开,京东携手TOGO途歌祭出重磅员工福利

有一种公司叫别人家的公司,有一种出行福利叫TOGO,当京东人奋战让更多人享受到京东优质的购物体验时,TOGO途歌静静等候他们的每一次出行。不久,TOGO途歌也会为京东提供更多定制化的出行服务而继续努力,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企业用车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