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作家张皓宸做客悦读咖,畅聊如何兼具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

资讯 TOM    2018-10-22 15:10

他自称是写故事的人,身为作品早已畅销百万的“成功”作家,他却从不定义自己,同时目标明确。想让自己书中的故事成为话剧、甚至搬上银幕、想做自己书同名的微电影导演,他就真的去做了;他上电视综艺节目,也是时尚界的常客,又不遗余力的热衷公益,他就是无数书粉的励志榜样张皓宸。

10月20日下午,龙湖重庆U城天街,张皓宸分享会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如约而至,很多粉丝已早早来到,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活动开始。当张皓宸走上舞台,最热情的欢呼声响起,大家心中的男神终于出现了。

90后作家张皓宸做客悦读咖,畅聊如何兼具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

见字如面,互动很暖心

在用川渝方言跟大家打招呼过后,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也随之开始。一直倡导书写的张皓宸首先通过读信的方式与大家“见字如面”,从信箱中抽出粉丝写给自己的信,张皓宸笑称这就是今天的“悦读咖锦鲤”。

被抽到信的粉丝就在现场,当张皓宸读出了信的内容和写信者的名字时,几位粉丝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张皓宸的暖心回复更是戳中了粉丝最柔软的内心:他说,我会好好写故事,希望你一直能够看下去,永远给你带去力量和信心;他说,谢谢你的支持与喜欢,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希望未来无数的671天能够属于我们;如果我词不达意,那我就说一句谢谢你的喜欢。

90后作家张皓宸做客悦读咖,畅聊如何兼具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

做兼具好看皮囊与有趣灵魂的理想生活者

在分享环节,张皓宸选择了“理想生活者”这个关键词,与大家聊聊他自己的理想生活。他说,我觉得理想的生活就是同时拥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谈到“好看的皮囊”,张皓宸坦言,比较片面地去诠释好看肯定就是长的美、长的帅,而更完整的好看其实是双方心里面那种舒服的感觉。同时“好看的皮囊”也不是女孩子的专利,不允许男孩子好看,这是对性别特别无聊的刻板印象。一定要追求这种生活外表的精致,让自己做一个精致的人。

而谈及“有趣的灵魂”,张皓宸说灵魂就是自己的内心,而“有趣”是跟审美挂钩的。希望自己不只是一个很厉害的作家,还能做一个给大家带去审美感受的人,年轻人培养自己审美的情趣很重要。“有趣灵魂”另一方面,就是内心富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后,张皓宸总结道:理想生活者,生活充实,每天都是最好的状态;内心丰盈,不怕失去也不会被任何事情击垮。这番诠释给现场所有的朋友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福利不停惊喜不断

除了正能量的分享,现场也是福利不停惊喜不断。当“张总”秒变“皮皮宸”与粉丝一起抢椅子玩起来,现场的气氛也一下子被点燃。在动感音乐的配合下,粉丝们对自己的idol也是“毫不留情”,分分钟让张皓宸被淘汰出局。大家因此也获得了惊喜:土味情话说起来,粉色发卡戴起来!实力宠粉,这样的他怎会不让人喜欢。

游戏过后也是福利连连:提问观众送上签名书;抽奖环节获得台上“TO签书”、“独家签绘”以及“自拍”机会,互动环节可谓嗨到爆。

在粉丝时间环节,粉丝代表也为张皓宸送上礼物——重庆“火锅蛋糕”,希望张皓宸和他的粉丝能够一直“走花路”!最后全场大合影,定格了最难忘的瞬间,活动圆满结束。

90后作家张皓宸做客悦读咖,畅聊如何兼具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

悦读咖,是咪咕阅读为作者和读者创建的一个近距离交流平台,旨在为大家打造更好的阅读体验。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200多场,每一场都能给读者带来极具启发性的分享与探讨。相聚悦读咖,阅读便不再是一件孤独的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