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中鹤企业购助力企业突破采购壁垒,开启全产业链时代!

资讯 TOM    2018-10-11 11:37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曾说,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企业供应链的协同创新,数字化技术推动企业采购行为越来越智能化、科学化和合理化。传统企业采购正逐渐被电商化采购所替代,云中鹤企业购强势助力企业突破采购壁垒,开启全产业链时代!

中国企业采购经历效率最低的线下采购1.0时代,向线上采购转移的2.0时代,目前正处于电商化采购的3.0时代,未来将走向4.0的全产业链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大部分企业除了绞尽脑汁去思考如何迭代自己的产品外,也逐渐加大优势供应链的构建,特别是采购供应链环节的降本增效。

而电商无论是技术还是运营都已相当成熟,不少服务商都使用B2C供应链满足B2B,因而在灵活度、匹配度及服务度方面远远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云中鹤一直以来都在聚焦企业服务领域,17年供应链整合,建立了相当完善的B2B企业级专业供应链,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在企业购电商中灵活高效控制时间、质量、成本及品质及供应链组织等闭环服务,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类型,针对性提供特色化供应链体系。

云中鹤企业购助力企业突破采购壁垒,开启全产业链时代!

云中鹤与百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拥有多个品牌在中国礼品渠道的独家代理权,性价比高,价格稳定,长期备货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与京东、网易严选达成战略合作,几十万款商品补充,更有虚拟产品供应链,产品丰富、品类齐全,能满足客户不同礼赠场景需求,一站式采购,提效降本!同时云中鹤还有3大自主品牌,在产品研发和定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每年研发200余款产品,4次大规模更新,可根据客户的市场需求进行推荐。比如保险行业,倡导健康,推荐运动类、小家电类产品;金融行业,高端商务,推荐商旅类,轻奢类,科技类产品,匹配度,更满意!

云中鹤企业购助力企业突破采购壁垒,开启全产业链时代!

其次云中鹤完善的供应链服务团队,拥有资深产品设计及创意小组,能提供产品策划、视觉设计及产品研发等综合服务,使产品创意保持在市场前端,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多个采购小组、买手小组;更配备品质部门,严格内外双检,全方位进行品质把控。并具备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对供应商进行年度,月度审核、评价,从源头严格把控,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商品及服务。最后在供应链组织方面,云中鹤拥有北上深鄂四大仓储基地,能为客户提供一件代发,送货上门服务。高效协同,让企业采购更简单!

云中鹤通过供应链的精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商品,以供应链为支撑向专业化、系统化、垂直化升级,形成上下游的产业链生态网络,帮助客户借助云中鹤企业购平台实现供应链组织及供应。未来,云中鹤企业购将会拓展开发与引入更多优质的供应链,不断吸引优秀的制造商、分销商、品牌商加入合作,更好的服务客户,帮助其突破采购壁垒,开启全产业链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