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幸福+”:家庭消费场景下的品牌活动新探索

资讯 TOM    2018-10-11 11:34

作为牵手品牌的年度重磅活动,“牵手幸福+ ——2018牵手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征集”于2018年10月11日落下帷幕。在长达4个月的活动过程中,牵手锁定家庭场景,与消费者深入探讨了关于“爱”、“家庭”与“幸福”,呼吁消费者在生活中要多关注身边的家人,在家庭生活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牵手幸福+”活动既是牵手品牌对消费者的回馈,也是品牌在家庭消费场景下的新探索。

幸福传递,福利满满

本次“牵手幸福+”活动一共分为四大主题,分别围绕“牵手父爱”、“牵手孩子”、“牵手爱人”、“牵手家人”四个角度切入进行。将号召消费者对家庭幸福深入思考与品牌内涵紧密结合,让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接收品牌“有爱就有牵手”的核心理念。在传递品牌“软”内涵的同时,牵手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硬”福利。据统计,牵手累积发放现金奖20000元、小米55寸智能电视8台、牵手果蔬汁近2000箱,活动在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利益的同时,也真正将产品的消费场景植入家庭场景中。

社交裂变引爆圈层

“牵手幸福+”活动以微博微信为主要传播平台,通过参与、分享、邀请等形式,在线上为牵手品牌带来了持续的社交裂变,在迎来流量高峰的同时,更在朋友圈内形成了圈层效应。这种圈层现象进一步体现了“牵手幸福+”号召关注家人的活动主旨,在帮助用户实现爱意的传递、完美阐释了品牌理念的同时,更形成了知晓、参与、留存、转化的营销闭环,打造了果蔬汁行业的数字化营销新标杆。据统计“牵手幸福+”活动覆盖数百万人,共收集到近万份用户原创照片故事。许多消费者借由“牵手幸福+”平台表达自己的情感,有的自创诗词抒发情感,有的上传了一家四代数十口人的珍贵照片,更有的在手机上花费了近1小时打出了洋洋洒洒近千字的家庭幸福故事。这是消费者对“牵手幸福+”活动的认可,更是对牵手品牌的信任。牵手在近期也将把优秀故事进行整理编辑,形成纸质图书进行留存回馈。

深入洞察探索品牌新路径

“牵手幸福+”系列活动也是牵手品牌近年来的发声之作,不少消费者发现,无论是线下的实体超市还是线上的网络平台,曾经沉寂的牵手果蔬汁又出现在身边了,而专注家庭的定位,也让牵手果蔬汁在其他品牌中脱颖而出。随着80、90后的成长带来的家庭结构转变,也同时带来他们生活重心的偏移,作为果蔬汁老品牌的牵手凭借独到的眼光与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敏锐的把“家庭”作为品牌的重要消费场景,串联起家庭中的女性、孩子、父母等不同角色,在定位品牌内涵的同时深耕产品硬件,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美味的果蔬汁。

“牵手幸福+”2018年系列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牵手将始终保持对品牌的探索与产品的创新。在2019年,牵手将继续以“爱”与“家庭”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放心”、“用心”、“创新”的好产品、好活动,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