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目“中国人的情感春秋”《等着我》回归引期待

资讯 TOM    2018-10-22 15:14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感动无数人的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要回来了!节目始终坚持——助力团圆梦,让心不再等待,自今年8月5日第四季收官以来,无数观众都在翘首以盼再次开播。本次暖心回归,节目以“中国人的情感春秋”为核心,听闻更有新主持人披挂上阵。究竟是谁独挑大梁,《等着我》又有什么样的温暖故事?10月23日晚22:38,央视综合频道邀您不见不散。

开播五年助力万人寻亲 《等着我》收视率、社会口碑获双高

《等着我》于2014年正式开播,五年来,荧屏内外已经帮助1100个家庭、1万余人找到了失散的亲人。据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介绍,在节目的影响下,有更多寻人者前往公安机关采集DNA进行比对,在寻亲过程中找到了更科学有效的线索。同时节目的播出也提升了全民防拐的意识。据了解,近年新发的拐卖儿童案件一年只有几十起,破案率也在95%以上,基本上是快侦快破。

注目“中国人的情感春秋”《等着我》回归引期待

被观众热情称为“终于等到你”的《等着我》今年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连播十一期以来同时段收视率稳居第一,电台直播流及互动总量同样位居同时段第一。不仅收视率居高不下,社会口碑方面同样呈现出一面倒的叫好。求助人的真人真事令万千观众动容,观看过程中常有泪水相伴,而节目的公益性质更是收获无数点赞,自节目开播以来,它义务帮助数千个家庭实现了团圆之梦,寻人成功率更是高达60%。

注目“中国人的情感春秋”《等着我》回归引期待

融情入真以温度触动人心 《等着我》回归再塑综艺高峰

今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融合”背景下,《等着我》以“中国人的情感春秋”为主打的核心理念,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将公益、民生与故事融为一体,传递充满爱和正能量的正确价值观,更联合电视、广播、互联网平台,搭建起一个全方位的融合化制作和传播的模式,成为了一个典型的融媒体传播产品。《等着我》以精彩的细节、鲜活的故事、丰满的形象、真切的情感,一步步走入观众的内心,这或许就是节目回归被赋予热切期待的根本原因。

注目“中国人的情感春秋”《等着我》回归引期待

公益类节目最温暖的价值在于关爱普通人、关注底层生活。《等着我》不仅助力大家寻求家庭圆满,更容纳进了寻找恩人、朋友、榜样的故事。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一心想找到影响自己一生的医护“女神”;三代维吾尔族人寻汉族亲人,跨越半个世纪感恩;大山里的兄妹成家立业后,不忘寻找帮他们圆梦的“爱心姐姐”。《等着我》以恪守内容真实为原则,融情入真,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现实故事,真正做到在创新主流价值观表达的同时,也使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在真善美中得以呈现。

注目“中国人的情感春秋”《等着我》回归引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