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先行,比音勒芬江一燕活出阳光真我

资讯 TOM    2018-10-22 15:11

摄影的她,说爱是这世界最美的风景。

公益的她,说要以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做事情。

文艺的她,说一个人的温度,两个人便是温暖。

生活的她,说旅行改变世界,有爱的生活就是诗意的生活。

这,就是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她一直用自己的行动感知,爱具有无穷的力量,可以温暖世间所有生灵。

1.jpg

无论是转发媒体微博,为全球气候环境保护发声;还是开办江一燕Love for wildlife 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摄影展,倡导野生动物保护,禁止非法贸易;亦或是担任阿拉善SEE爱心大使,保护24种珍稀水鸟,拯救100块亟待保护的湿地;担任野生救援大使,应国际环保组织邀请,前往非洲出镜拍摄《最后的犀牛》;助阵中法环境月,分享环保心得,探讨人类饮食习惯对环境的影响;为生态纪录片《帝企鹅日记2:召唤》献唱,关注南极生态环境的变化……江一燕的爱心环保行动,从未止步。

2.jpg

纤瘦的身躯,却拥有阳光、强大的内心。江一燕很早就创办了“爬行者公益团”,像她自己所说,背着“大大的壳”,朝着公益、环保之路,“慢慢爬行”。与江一燕比心同行的,还有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

3.jpg

多年来,比音勒芬坚持环保先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专注于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高尔夫服饰研发制造。重视采用环保面料,创新环保设计,比音勒芬在开发舒适性和时尚感服饰同时,更提倡阳光、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赋予消费者全新的穿着体验。

4.jpg

正如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以环保、公益的坚守,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活出真我人生。比音勒芬也希望与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爱心人士携手,召唤更阳光的自己,大爱如她,温暖如她。

5.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