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娘舅在中式快餐品牌排行前列,一线品牌的一流味道

资讯 TOM    2018-10-22 15:14

老娘舅中式快餐品牌排行名列前茅,打造一线品牌的一流味道。

1998年,老娘舅快餐品牌正式创建,自创建之初,老娘舅便致力于打造高端中式快餐品牌,从源头做起,控制好食品原材料的安全和健康。

2005年,老娘舅快餐在人民大会堂获得“中国餐饮十大知名品牌”称号,老娘舅坚持走健康快餐道路,努力打造健康快餐第一品牌,做好技术研发,和新菜品的开发,始终坚定从原材料抓起健康品质,是由绿色无公害种植基地直接供应原料的一流中式快餐企业。

2006年,老娘舅快餐品牌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中国快餐品牌企业”,老娘舅打造健康的快餐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老娘舅在中式快餐品牌排行前列,一线品牌的一流味道

老娘舅快餐安全、健康、营养的同时,致力于低热量、无公害和平衡饮食。从江南鱼米之乡的传统习惯和饮食优势起步,研究江南“鱼”“米”,不断提升餐饮食品质量,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2009年,老娘舅被评为“优秀快餐品牌”,在洋品牌的冲击下非但没有倒下,还稳步成长,至今仍以直营的方式快速发展,这也代表着市场大势所趋,老娘舅于市场也是融洽和积极的,作为优质快餐品牌,老娘舅在中式快餐品牌排行中已然名列前茅,成为中式快餐一流品牌。

2010年,老娘舅成为世博会餐饮供应商,这是一份社会信任,老奶舅的品牌理念始终与国际接轨,始终走在中式快餐的前端,作为世博会的供应商,老娘舅运气固然重要,但其实力也得到了广大优质合作伙伴的认可。

2017年,老娘舅作为杭州G20峰会餐饮指定品牌,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差,而努力的品牌也终将得到更多的认可,荣誉的背后是每一道程序的严格把控,是每一个老娘舅员工的骄傲,也是每一位顾客好评的体现。

老娘舅在中式快餐品牌排行前列,一线品牌的一流味道

老娘舅,真正做到了一线品牌的一流味道,一线品牌的一流品质,无论是就餐环境,还是菜品速度,亦或者食品营养和健康,都是很多餐饮品牌的学习的榜样。

老娘舅能够在中式快餐品牌排行前列,其优质的服务也必不可少,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这是以顾客为中心的思维模式,不仅注重产品品质,也重视服务和顾客体验,每一位老奶舅的员工都将因此而骄傲,老娘舅,当得起一流中式快餐品牌的名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