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品牌鸣博士韩式炸鸡获市场追捧,秋冬最佳选择

资讯 TOM    2018-10-22 18:57

一到秋冬,都希望能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食物,只要胃温暖了,那么整个心也会逐渐暖起来。尤其是外酥里嫩的炸鸡,吃到嘴里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受汁水在舌尖上迸裂开的滋味,鲜美又惬意。但是问题来了,市面上的炸鸡那么多,哪家炸鸡最美味最靠谱呢?答案必须是鸣博士韩式炸鸡。

福建品牌鸣博士韩式炸鸡获市场追捧,秋冬最佳选择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是一个快消费行业,非常依赖于大众口味。众口难调,一样的食物,可能这一个消费者觉得特别好吃,另一个消费者却觉得惊人的难吃,因此,做餐饮行业容易,想要做好餐饮行业却是一个大学问。

而鸣博士韩式炸鸡就没有这个烦恼了,鸣博士韩式炸鸡是见乔(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见乔多年来深耕市场,有自己的一套大数据。对于各个地区人们的不同口味都有所记录,在这样的基础上,经过上百次的配方修改,最终推出了今天的鸣博士韩式炸鸡菜单,款款美味,每一个都是当之无愧的爆款,获得了诸多都市人的青睐。很多消费者为了品尝一口鸣博士韩式炸鸡,忍着刺骨的寒冷在风中排队,因此铸就了今天的“炸鸡销售神话”。

据悉,鸣博士韩式炸鸡可分为泡菜恋上鸡、非尝鸡排、无酱不欢、经典小食以及可乐浪浪五大类别。其中,泡菜恋上鸡和非尝鸡排算得上鸣博士韩式炸鸡的当家花旦,那独家的口味,能够在第一时间征服广大吃货。有肉的鲜香气质,同样也有泡菜的鲜美,泡菜恋上鸡一推出市场就获得了广大都市人的认可与欢迎。

福建品牌鸣博士韩式炸鸡获市场追捧,秋冬最佳选择

选择餐饮加盟品牌,还是需要注意考察餐饮公司的实力,见乔餐饮已经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公司挂牌,企业代码为861109。在诸多餐饮品牌当中,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有实力的品牌。

和目前市面上那些收了钱就消失不见的品牌不一样,见乔餐饮的实力非常雄厚,不做一锤子买卖,秉承着与加盟商“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开拓全新市场,不断提升服务。旗下拥有许多不同的品牌,对于食品研究、爆款打造、提升盈利等方面非常有一套。从原料选择到具体配方,从选址到经营、开业、装修等,都会提供一对一服务,真正手把手的帮扶。就算是从来没有过餐饮经验也可以轻轻松松把自家的店铺经营得活色生香。

福建品牌鸣博士韩式炸鸡获市场追捧,秋冬最佳选择

不得不说实体行业的冬天已经过去了,资本正在逐渐回暖。如果想要创业的话,当下就是最好的时机。投资餐饮行业,很少有亏本的例子,区别只在于赚多还赚少。鸣博士韩式炸鸡,让你找到自己创业的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