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道养鱼专用漆在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中的环保生态应用

资讯 TOM    2018-10-11 13:28

台湾南宝跑道养鱼专用漆,也称: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池漆。跑道养鱼,分为流水跑道养殖区、养殖排放分离区、污染物处理沉淀区、循环净化区四大功能区,通过降低水产养殖对外部环境的依赖性,使鱼塘自身水体高效净化,具有节水、节地、节能等优势。

跑道养殖槽、养殖池多为混凝土、水泥基材,具有多孔、容易被润湿,这当水接触到水泥地面时,就很快渗入其内部。在户外处于长期养殖水体浸泡中,容易产生碳化、开裂、泛碱、表面集污等现象,成为生产管理中的隐患。同时,水泥基材粗糙的表面也易导致鱼花身的现象。

跑道养鱼专用漆在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中的环保生态应用

台湾南宝跑道养鱼专用漆,在55年专精于树脂研发中,结合技术研发、加工制造、环保、生物等多个学科,为池塘内循环流水养鱼提供养鱼槽、养鱼池刷漆的系统解决方案。

1、优异的耐候性,漆膜抵抗户外恶劣的环境条件,风吹、日晒、雨淋中保持出色的原有性能;

2、防水、抗水流冲刷,漆膜具有不可逆的特点,在长期的水体浸泡中,阻隔水体与水泥基材的接触,发挥双向防护的作用,在防水的同时,提升水体的净化能力;

3、仿生态的漆膜结构,包含分子结构设计、精准的分子量大小与分子量分布的控制,以及架桥技术的设计等,有效的避免鱼在活动中被擦伤而受到感染;

4、优异的抗污性,更有利于鱼类排泄物和一部分饲料残渣的排出,提升水体的净化能力;

5、漆膜具有柔韧性,满足水泥基材热胀冷缩的物理特性,有效避免开裂、老化的现象,可以长效的发挥保护性能。

跑道养鱼专用漆在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中的环保生态应用

同时为避免有害藻对水环境造成的影响,台湾南宝养虾池漆深入分析藻类分泌的有机物质对漆膜的性质及结构破坏的机理,运用技术研发、加工制造、环保、生物等多个学科的研发成果,漆膜的抗藻性通过国标GB/T 21353-2008中0级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绿色生态养殖水环境的品质。

跑道养鱼专用漆在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中的环保生态应用

同时,为深度支持高效、优质、安全,健康、生态的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台湾南宝跑道养鱼专用漆的企业规模、生产工艺、技术条件、资源利用率,环境承载力,企业员工配比等相关条件通过国家的专业认证和检测,分别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饮用水GB/T 17219-1998标准卫生性能测试,S G S碳足跡查证声明书合理保证等级验证,更荣获S G S《碳足跡查证声明书》。以全面、科学的检测数据为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提供可靠的环保生态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