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王者荣耀玩家狂欢 大神开黑coser惊艳

资讯 TOM    2018-10-22 18:52

近期,vivoX23正式上市,吸引了很多钟爱旗舰产品的用户关注。昨天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开启之际,vivo联手京东王牌星机栏目,开启“王者征集令”活动,为《王者荣耀》玩家带来非常丰富精彩的活动。

vivo王者荣耀玩家狂欢 大神开黑coser惊艳

王者荣耀作为现在最为热门的手游,是很多年轻人手中必备的软件APP,茶余饭后与朋友结伴上分,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vivo在本次活动中,邀请知名战队现场开黑对决,各位选手的精彩操作,也同步在大屏幕中直播放送,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局。平日只能在电脑手机荧幕上才能看到的各位大神对决,被vivo搬到线下,他们的对局让观众引起阵阵欢呼。

vivo王者荣耀玩家狂欢 大神开黑coser惊艳

而除了大神对局以外,vivo还邀请很多coser登场表演王者荣耀的cos,各位高颜值的小姐姐cos的女娲、阿珂、貂蝉和小乔,不只还原度够高,而且她们手中的vivoNEX也看起来毫无违和感的。在嘻哈文化浓厚的成都,vivo邀请六位知名rapper登场,现场表演freestyle,开展即兴battle,也让现场气氛走向高潮。

vivo王者荣耀玩家狂欢 大神开黑coser惊艳

从vivo向全国网友发布王者征集令,到这次线下活动的正式举行,vivo以及vivoX23也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今天也是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vivoX23也会在今天现货发售。作为vivo全新的中高端旗舰,vivoX23绝对是一款值得玩家选择的产品,拥有6.41英寸水滴屏,搭载骁龙670处理器,8+128GB内存方案,专业的游戏模式优化,用vivoX23玩王者荣耀,不只能尽享流畅,更大的地图可视范围,也让开黑对决更有优势。

vivo王者荣耀玩家狂欢 大神开黑coser惊艳

配备第四代光学指纹识别、Jovi人工智能助手,vivoX23的日常使用体验更加便捷。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前置1200万镜头,不论自拍还是拍照,vivoX23都能让你美得更自然。

随着双11年终大促即将到来,各家品牌新机有机会迎来一波销量爆发,综合素质出色的vivoX23,凭借本次vivo的王者征集令活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在即将来到的市场比拼中,它将占据有利位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