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金秋开幕

资讯 TOM    2018-10-22 18:56

10月20日,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芦花节延续以往“芦花缘搜索爱”主题,吸引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千顷芦花盛开的美宴。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金秋开幕

开幕式当天,“芦花仙子”选拔赛同步启动,来自杭州赛区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在一望无垠的芦苇映照下,芦花仙子们各展才艺,从T台走秀、到歌舞、朗诵、器乐表演一展“芦花仙子”风采。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金秋开幕

《搜索》电影中高圆圆与赵又廷定情的爱情小屋,也是游客到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必打卡的爱情景点。全长1.1千米的爱情游线,游客漫步其中不仅能够观赏芦花飘荡景观,而且置身在11个意喻“一生一世”爱情历程的小景点中,能够慢慢体会从初识、相恋、结婚,一直到白头偕老的浪漫、温馨与感动。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金秋开幕

随风摇曳的芦花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水面,不远处的芦苇荡深处,一对新人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风景中,留下最珍贵的幸福瞬间,许下白首之约。

不少身着芦花仙子服装的芦花仙在芦花丛中妆点着这一片靓丽的芦苇荡,同时也被来来往往的游客热情邀请拍照、合影。

除此之外,“四不像”麋鹿、“神兽”羊驼、“萌萌哒”袋鼠和“一身火红”火烈鸟等众多“萌宠”,也为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凭添亮点。

据了解,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将持续至11月25日。快带上心爱的TA,一起体验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爱”的盛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