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花样营销树业内新标杆 实力斩获金投赏奖项

资讯 TOM    2018-10-22 18:31

10月15日-18日,第十一界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墨迹天气凭借其在2018年春季与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北面)合作,共同打造了一场 “捉天气”的天气化场景营销斩获一只“广告界奥斯卡小金人“——金投赏奖杯。

据了解,墨迹天气与The North Face(北面)共同举办的营销活动主题概念为“不惧风雨 韧由我行”,墨迹天气在营销活动中展现的天气数据优势,不仅对天气服务的品牌痛点进行了精准捕捉,也让用户体验了一回趣味“捕风捉雨”。

在第十一界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从超过几百家专业的设计、广告、媒体、企业将其年度最优秀作品及案例参与的金投赏的评选中,墨迹天气凭借 “捉天气”的跨界场景营销项目,在众多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金投赏“媒体组应用工具”奖。

业内人士表示,墨迹天气和The North Face的跨界场景营销开启了创新营销的新模式,为天气服务类平台树立了营销新标杆。实时天气大数据+LBS地理定位功能,是天气服务类平台第一次与技术结合的创新营销,更是一种以营销活动为突破口的场景化天气服务探索。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以及拥有超过5.5亿用户和国内用户量巨大的天气时景社区的墨迹天气,在用户场景化服务探索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期待其引领天气服务行业跨界融入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产品新活力。

墨迹天气花样营销树业内新标杆 实力斩获金投赏奖项

据介绍,墨迹天气是目前全球天气服务类软件,支持196个国家、7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基于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庞大的气象、用户数据,提供经纬度级别的精准天气服务。基于实时天气大数据+LBS地理定位功能,把自身的天气数据能力与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北面)相结合,用“不惧风雨 韧由我行”的主题概念,打造了一场“捉天气”的天气化场景营销,赚足了用户及评委的眼球。玩法上趣味十足,墨迹天气深度切入户外运动的场景,为用户定制了“捉天气、换钱花、购装备”线上互动盛宴:用户通过墨迹天气的创意新媒体线上活动,拍照上传不同的天气照片即可获天气币,等额兑换The North Face优惠券,互动之间将流量转化成产品销量。

优质的营销创意吸引到大批流量,此次营销活动中,墨迹天气为活动带来91.61%的访客,占据引流渠道的主导地位。线下墨迹天气则通过大屏显示实时天气数据和线上广告,引发消费者参与线上活动,极大的激发了The North Face零售店及快闪店的持续转化销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