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教你选择在线教育机构的三大门道

资讯 TOM    2018-10-11 15:49

近日,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机构海风教育正式对外宣布,该平台目前注册学员人数已经突破500万。随着这一数据的公布,其也成为当下业界极少数几个能获得此用户规模的头部企业。

海风教育的做大是稳扎稳打企业文化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从众多用户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三大筛选成熟在线教育机构的门道。

教学产品本身的科学性与实效性

和其他所有行业一样,教培事实上也是一个提供“产品”的行业,只不过其更多是以教学平台提供服务的形式存在。因此,选择成熟在线教育机构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教学产品本身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以海风教育为例,其能够迅速将用户规模从0做到500万的基础是“智能+真人”的双引擎教学模式。这套教学模式从知识点体系设计、教学课程安排、疑难点突破、考前辅导等多个维度出发,构建起了一套卓有成效的教学模式。借助由上万名严格筛选的优秀师资团队、5000+知识点切片体系、AI等先进科技手段组成的教学矩阵,海风教育四年来已经先后帮助数万学员获得了理想的成绩,这也从一个侧面反证出其教学产品本身的科学性与实效性。

海风教育教你选择在线教育机构的三大门道

服务体系的健全性和规范性

作为以提供教学辅导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企业平台,在线教育机构服务体系的健全性和规范性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学员的消费体验,因为服务本身的特殊性决定了其不可能像汽车、手机等实体功能性产品有众多可数值衡量的直观标准。

海风教育在服务方面的创新也是其迅速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教研团队、教师团队、顾问团队、班主任团队、技术团队对平台学员进行5 对1服务、定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学习过程中的错误次数、提升方面、学习态度等6 项学习数据、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效果并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外,其还明确承诺,将对首月课程学习不满意执行极速退费政策,此举在很大程度上为家长预留了客观选择的空间,极大的提升了消费体验。

海风教育教你选择在线教育机构的三大门道

资金实力

如今各行各业都已经进入重资本发展阶段,这在教育行业体现的尤为明显。随着一轮又一轮行业洗牌的进行,优质师资、先进科技等都在快速向资金实力更加雄厚的行业头部企业集中。因此选择在线教育机构时一个很重要的参考目标就是看其资金实力。海风教育的崛起就是资本助推企业高速成长的一个典型案例,其已经先后完成三轮融资,最近一次融资额更是高达一亿美元以上,且投资方是纽交所上市企业好未来集团等领衔的实力机构。这种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其后续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保障和支撑。

总之,在k12教育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服务可靠的教育机构,这样才能让家长们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