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AI而行,巴巴腾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深圳礼品展两大展会!

资讯 TOM    2018-10-11 16:21

孩子的世界充满奇趣色彩,在玩具市场,多种多样的儿童玩具用品让家长们和教育机构及商家们无从下手。纵然种类有千万种,但只有那些有趣安全且有教育意义,能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产品,才能称为好玩具。巴巴腾儿童机器人,专注儿童智能早教及学习感受,所推出的产品外观讨喜又不乏趣味性、教育性,受到广大家庭和消费者的喜爱。
聚焦十月,巴巴腾儿童机器人将携带旗下多款儿童智能机器人亮相两大展会。两大展会分别是:2018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将在2018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秋季礼品家居展”)将在2018年10月20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巴巴腾儿童机器人品牌将在两大展会中现场展示最新最火的AI产品,并给消费者现场演示产品的操作方法,让消费者亲自感受产品的强大功能。

为AI而行,巴巴腾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深圳礼品展两大展会!
为AI而行,巴巴腾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深圳礼品展两大展会!

两大展会巴巴腾展位信息如下:

2018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巴巴腾展位:W3F69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时间:2018年10月20日-23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巴巴腾展位:3D13-16

将寓教于乐融入到具体产品中

巴巴腾小嘉娱乐机器人,是一款能走会唱的娱乐机器人。集指令行走、家庭KTV、智能趣聊、亲情微聊、早教启蒙、中英翻译、课本同步等功能于一身。能走会唱还能学习,极大满足了孩子的学习和娱乐需求,真正把寓教于乐的融入到产品中,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为AI而行,巴巴腾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深圳礼品展两大展会!

用创新编程理念打动消费者

巴巴腾新品小叮编程机器人,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编程及逻辑思维能力,还具备语音机器人的功能,可以点播故事儿歌等。这款产品的功能着重在培养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对编程的兴趣。通过编程机器人APP内的模块和电子元件进行自由组合,便能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有趣动作,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自定义编程、不识字编程、循迹故事、自由遥控、自由漫步、智能避障、语音控制等功能应有尽有, 有别于市面上主要针对培训机构的同类产品,降低了使用门槛,是直接跨国培训机构针对家庭用户来开发的产品。

为AI而行,巴巴腾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深圳礼品展两大展会!

众所周知,CTE中国玩具玩具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是全球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凭借其“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国际化”等特点享誉全球。而深圳秋季礼品家居展,是目前国内礼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龙头展会。呈献了国内最大的礼赠品、玩具及家居用品,这是一个真正全国性的贸易活动。
作为儿童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部品牌巴巴腾,已经连续几年参与了两大展会,本次也将为消费者展示多系列(陪护系列、娱乐系列、编程系列、早教系列)的儿童智能产品,让到访参观展会的个人及企业收获更多有效资源。也期待本次展会巴巴腾能有更加出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