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活美丽与自信 安曼兹打造新时代女性独特之美

资讯 TOM    2018-10-11 16:50

回顾历史,人们评判美的标准大多是贤良淑德、三从四德。旧社会要求女性为男性而美,为他人而美,导致女性只能放弃自我、委曲求全。而到了现代,时代的飞速发展,“她经济”得以快速崛起,人们对美的评判也越发变得多元化、个性化。那么,对于当代女性而言,什么才是真正的美?美的具体标准又是什么呢?来自法国贵族的美容护肤领导品牌“安曼兹”的出现,让女性们找到了不一样的答案。

安曼兹是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将携法国特有的宫廷贵族艺术文化气韵,打造现代魅力女性独立、自信、优雅和卓越,赋予每个女性不一样的美。安曼兹还与法国、台湾、上海等知名生物科技公司、化妆品研发团队及原料供应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提供专业的美容食品、臻选护肤、轻奢彩妆、家用护理、身体护理、家用美容仪器等产品。

焕活美丽与自信 安曼兹打造新时代女性独特之美

安曼兹负责人表示,美貌一直就是女性竞争的一种手段,每个女性都渴望绽放自己的美丽,都渴望获得他人的认可与尊重。“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一说法令人印象深刻。显然,变美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那就是要战胜庸常和琐碎,时刻有自律精神。对于当代女性而言,变美的方式也有很多,包括读书、运动、旅行精神上的保养,还有通过专业有效的护肤产品和方式进行外在的保养。

以后者为例。为了让女性重新发现自己的美,展现自己不一样的自信与骄傲,安曼兹重磅推出了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据悉,该产品由水、胶原蛋白肽、蓝莓汁、树莓汁、巴西莓粉等成分组成,长时间饮用可再现女性童颜水光肌,拥有饱满、润泽肌肤。“胶原蛋白对保持女性靓丽容颜、身体骨骼健康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人体内胶原蛋白含量也随之下降。为了延缓女性衰老,我们推出了新一代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安曼兹负责人说道。相比同类产品,安曼兹胶原蛋白肽饮品结合最易人体吸收的悬浮凝胶技术,将胶原蛋白经过人工蛋白酶处理以后形成的小分子多肽,其分子量小,吸收率更高。

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一经上市后便获得了大众广泛认可和青睐,其效果和体验更是有口皆碑。根据几项随机临床研究证明,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具有美容、抗衰老、排毒等多种作用,服用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1-2个月后可见效果。不少美容护肤杂志将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作为力荐商品,明星、企业家也大多是其忠实用户。

焕活美丽与自信 安曼兹打造新时代女性独特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大众关心的安曼兹胶原蛋白肽燕窝多莓饮品的生产安全问题,安曼兹负责人介绍道,公司由先进的产、学、研团队组成,并与中医研究院,食品研究院,药科大学等诸多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安曼兹已达到了GMP认证药厂管理标准,自身采用的十万级净化标准灌装车间,可保证产品从配料完成至灌装都经由配液罐管道内完成,安全密闭;而堪比制药行业的工艺标准纯化水、先进的灭菌技术等,能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

其实,女性之美不止一种定义。在工作中,女性可以彰显职场精英之美,用知性与自信赢得客户的信赖;居家时,女性可以耐心照料一家老少,展现周到、贴心之美;运动场上,女性可释放属于自身的力量之美。总之,安曼兹号召广大女性无需执着于成为别人眼中的自己,让女性追逐真我之美,潇洒玩转社会的千百种角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