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资讯 TOM    2018-10-11 17:37

近日,由汪俊指导,张钧甯、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从一个身份低微、低声下气的小角色,逐渐变身伶牙俐齿、气场全开的大boss,花式护如懿的她也被粉丝们称作海兰小天使。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不管是一开始唯唯诺诺的小绵羊,还是后来不断强化,内心变得强大,但偶尔会耍些小手段的愉妃,张钧甯把海兰这个角色前后的反差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懿传》中有这样一幕,皇上在如懿生辰当天宿在海兰屋里,海兰伺候皇上就寝后,顾忌如懿生辰不愿侍寝,连身边的宫女都替她不平,而海兰却说,“我是为了姐姐,也是为了自己,要别人懂什么。”,在这人人为己的后宫中,这样舍身护姐妹的举动让观众们也为之动容。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作为公认的气质美女,张钧甯身上总有一种温婉、独立的女性特质,也正因如此,她演绎的作品中,不乏为守护别人幸福而委屈自己的角色。在五月热播的《温暖的弦》中,张钧甯饰演的女主角温暖在得知姐姐向自己的男友占南弦表白被拒后割了手腕,便毅然选择和占南弦分手,牺牲了自己的爱情来守护姐姐。剧中频频受虐的她也让粉丝们心疼不已,希望能有人来温暖的守护着她。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戏里的张钧甯演绎了各种各样守护别人的角色,而戏外的张钧甯,事业逐渐走上正轨,感情上的好消息却迟迟不来,被报道的绯闻男友不少,但被她公开承认的却屈指可数。这样独立、自信、美好的女孩,在戏里守护了无数人的幸福,戏外的她,也应该被温柔以待。虽然她的真命天子姗姗来迟,但有个比男友还暖的TA温暖来袭。

前段时间,气质女神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在纽约时装周上最爱的时尚单品——澳洲YPL星空羊驼绒围巾。身穿卡其色风衣的张钧甯在YPL星空围巾的衬托下,淡雅气质扑面而来。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微博中张钧甯戏称给粉丝们看的星星,其实并不是普通的装饰图案,而是可以守护女神颜值,具有紫外线感应功能的变色星星。UV指数越强,围巾上的星星颜色就会越深,在阻隔紫外线的同时又不失时尚美感。

“护姐狂魔”张钧甯的守护者,竟然会是ta?

全球首款星空变色围巾不仅简洁大方,小羊驼绒的面料也大有讲究。据悉,小羊驼绒是世界上最细、最柔软的动物纤维,比羊绒更丝滑轻薄,被誉为“上帝的纤维”。在有些国家,小羊驼绒是只有皇家才能使用的高级面料。精选澳洲珍贵的小羊驼绒成就了YPL星空围巾既保暖又舒适的细腻品质。

优质奢华的面料,搭配意大利百年工艺的手工制作,使得每一条围巾都犹如艺术品般被细心打磨,一次成型,整体线条流畅,手工刺绣,处处彰显奢华,希望这个时尚又保暖的“黑科技”围巾,能在寒冷的秋冬给女神张钧甯带来最温暖的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