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最畅销的五款新风品牌,德国原装进口的造梦者新风C位出道

资讯 TOM    2018-10-11 17:32

新风系统本来就是舶来品,在欧洲和日本都有着很高的普及率,他们安装新风的作用大部分是用来给室内换气,因为人多的室内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需要排出室外,而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房子装修之前选择了安装新风系统,造梦者新风给室内送去富氧空气,然后将室内含有甲醛、TVOC等脏空气排出室外,一天24小时不间断持续给室内通风换气,保证家人的呼吸健康。

不过,新风市场在国内方兴未艾,很多对新风系统并不了解的朋友,在选购新风上也犯了难,很多人对新风的认识还比较浅,容易被广告误导,在选购新风系统时需要避开哪些坑?

1、造梦者

作为行业内的革新者,造梦者以其简单极致的德国设计风格,出色的做工,优越的性能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是全世界公认行业最高端的空气净化产品。机身前方的控制面板的设计相当简洁,但是功能却相当丰富,在这块小小的面板上不仅拥有丰富的功能选择项目,同时还时时提供室内空气情况,例如污染物、温度、温度等等。在进风方式方面,造梦者恒氧净化机更像是新风系统,空气由下部进入机器之中首先经过预过滤网。高效HEPA滤网搭配之前咱们提过的ESP集尘装置,将空气中的颗粒物粉尘吸附净化。从而降低室内PM2.5浓度。

2、大金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大金始终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大金新风在市场上并没有大金的空调出名,不管是定位还是产品质量和空调没得比,大金的新风和松下的新风是一个症状,都难做地送风,纸质的热交换器,但是大金品牌在暖通界名声非常响,依托大金空调在全国的布局,卖的也非常不错。

3、松下,Panasonic(日本)

新风是松下全线产品里的小小头,产品一般,新风依托松下品牌在市场的强势,知名度较高,但地送风基本不能做,功率达不到,这是松下新风的电机所导致的,不能做地送风或者地送风效果不好是所有日系品牌的通病。

4、百朗,BROAN(美国)

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超过80%的美国家庭选择信赖百朗。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百朗将技术顶尖的室内空气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市场。我们集聚四国研发专家,开发出极具创新性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并利用包括中国工厂在内的全球产业链,来确保产品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卓越的品质,迅速推向市场。

5、远大

作为一家经营管理型投资公司,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贸易产业、置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远大家大业大,产品在国有品牌里算是比较好的,新风在远大的业务中就像松下的新风一样,新风只在远大所有业务中占比非常的小,远大的新风以柜式新风比较出名,地送风效率一般,不推荐做地送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