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位少了一条腿的18岁意大利美女,竟走上爱慕2018发布会舞台,美到令人窒息!

资讯 TOM    2018-10-23 10:52

少了一条腿,还能当上时装模特,而且炙手可热,这事刚刚在意大利发生。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小姐选美大赛,18岁的断腿美女Chiara Bordi竟然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获得季军,她是第一位穿戴义肢闯进选美决赛的女孩,表现赢得大众的支持,成为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新星。

这位少了一条腿的18岁意大利美女,竟走上爱慕2018发布会舞台,美到令人窒息!

在刚刚结束的“幻境——爱慕2018发布会”上,这位充满自信魅力与活力朝气的Chiara Bordi,穿着爱慕的时尚内衣作品,诠释了一次“爱、精致、生命力”的年轻宣言。

五年前,13岁的Chiara Bordi拥有姣好容貌与完美身材,但一场严重的车祸让她在医院度过了九个月的艰难时光,也让她失去了自己的左小腿,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位花季少女陷入“迷茫”,甚至想结束生命,但在家人的安慰与支持下,才熬过伤痛,并决心向时装界发展。

这位少了一条腿的18岁意大利美女,竟走上爱慕2018发布会舞台,美到令人窒息!

她表示,不能认同伤残是人生缺陷的看法,而且自信地说:我的美并不因义肢而减少。

这种自信、积极的年轻态度,也正是开启全新品牌历程的爱慕所要传达的品牌理念。在这场名为《幻境》的发布会上,充满视觉震撼的科技感变幻舞台、融科技元素与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更为年轻感的品牌表达、与艺术家凯斯·哈林(Keith Haring)、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跨界合作……爱慕不但亮相了新的品牌形象,新的LOGO,也重新定义了自己,从“高品质内衣服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转变为“消费者生活的陪伴者”。

这些,都让时尚行业和更多消费者对这个刚刚25岁的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这个刚刚更换了新 LOGO 的爱慕,充满期待。

爱慕集团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Keith Haring Foundation. www.haring.com.Licensed by Artestar, New York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