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千秋美晔女郎——复活30年国民品牌 做百年美妆事业

资讯 TOM    2018-10-23 10:41

女郎品牌传承——女郎品牌是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者从父辈手中接手过来的,中国古话讲“子当承父业”,这是国人传统的传承观念,也是根植于每个中国人骨子里的一种信念,女郎商标注册于1988年2月20日,主营香水、花露水、头油、发乳、发蜡、雪花膏、粉蜜,在当时与大宝、田七齐名,当改革开放大潮席卷整个国内市场,外国品牌相继进驻中国市场,原有的国产品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时候的女郎选择了暂时的潜伏,静候发展良机,这一等就等了30年,当大众的消费视野不再单单定格在外国商品,逐渐回归国货时,女郎开启了它的再次旅程,本着复活女郎品牌的决心,我们注册了北京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千秋美晔女郎——复活30年国民品牌 做百年美妆事业

千秋美晔女郎与科丝美诗(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由科丝美诗方负责提供原材料和研发技术,在上海公司生产,我公司负责销售。科丝美诗作为世界大型化妆品生产商,严谨性和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目前我们与科丝美诗共同合作发布了五款产品分别为“女郎安心修护精华水、女郎安心修护精华乳、女郎糖果胶囊焕活精华液、女郎瓷肌水光臻皙面膜、女郎美颜准润呼吸气垫霜”,五款产品均通过了科丝美诗严格的质检程序并且在正规渠道进行了备案。

关于千秋美晔女郎——复活30年国民品牌 做百年美妆事业
关于千秋美晔女郎——复活30年国民品牌 做百年美妆事业

女郎品牌复活至今,系统规划发展战略,以严谨的品牌观逐步打开市场,搭载当前“互联网+”的经营模式,打造一个低门槛、广泛吸取大众就业的营销思路,开启了女郎的复活之路,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也是我们作为打开市场开端的初期运营模式,本着对品牌、加盟商负责人的态度,我们在创建初期就进行了系统的品牌规划。

我们将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市场终端体验上,官方网站在经过周密、系统的准备后,即将上线,届时企业的最新资讯、品牌动向、产品介绍、客户服务、联系方式都将全面呈现,近期,会迅速进驻小红书、抖音等各大自媒体平台,及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积极迎合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及时调整品牌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方向。

目前,市场上所有的美妆品牌,都会邀请大牌明星,倾情加盟或者代言,代言的模式从全球代言到大区代言级别规划不等,借助明星效应有助于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品牌知名度,这是运行非常成熟的推广模式,作为新兴的国货品牌,我们也会积极采纳这种方式,在今年的10月11日,我们在首都北京举办了大型媒体见面会,邀请了明星立威廉、庄心妍助阵,借助他们的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为后续产品推进,奠定良好的消费认知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