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顶尖财商教练梁志达,用理财知识影响思考方式

资讯 TOM    2018-10-23 10:47

10月17日,被认为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一天,第三期超级财商力线上课程在众多学员的期待中正式开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财商开营日期的选定非常契合“国际消除贫困日”这个特殊时间点的内在倡导。梁志达认为:在这个遍地都是财富机会的社会,许多人只要会一点理财,都不会让自己陷入财务困扰中。

据悉,此次超级财商力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职业跨度也非常大,甚至有经济学博士及克隆羊研究人员。梁志达表示:“理财是当代社会的一项刚需技能,这项技能不受职业区别的束缚,每天和金钱打交道的人们,总是自觉或是不自觉地在生活的各方面接触到理财。因此,理财技能的学习也能更好地培养理性思维,其外溢效用对职业发展也存在显著影响。”

国际顶尖财商教练梁志达,用理财知识影响思考方式

为了让学员们更好梳理自己的学习过程,以及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体验,第三期超级财商力再迭代课程内容的同时,也升级了课程物料。根据着课程物料中的知识脉络,学员可以充分利用辅助资料进行知识的整理以及内化吸收。

国际顶尖财商教练梁志达,用理财知识影响思考方式

行动派创始人琦琦表示:理财不是某个特定行业或某种特定人群所拥有的特殊技能,它应该是一种全民的习惯性思考方式,渗透在每天的日常行为当中。当人们习惯于带着金钱思维看待事物时,可以有效避免很多财务困扰,更重要的是,善于发现财富机会,并拥有足够的动力和方法去实现财富目标。

行动派是一个知行合一的教育企业,其课程品质在行业内外都有口皆碑。财商教育培养方面,相较于发达国界而言,国内起步较晚,而财商培养对人的健全发展又是格外重要。行动派携手梁志达,希望打造一门最严谨科学的理财教育课程,并根据互联网环境变化不断迭代更新课程内容,致力于高品质的理财品牌打造。通过全方位理财专业知识的传授,帮助学员培养一个科学理性的金钱思维,并善用这种思维助力梦想清单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