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装品牌市场销售分析 T100KIDS市场占有率居前列

资讯 TOM    2018-10-23 10:57

新零售,作为弱化纯电商概念而强调零售业改革的政策,正成为越来越多地国内服饰品牌追逐利润增长点的重要方式。面对快速变化的服装市场,服饰品牌不断加强布局新零售,只为避免被善变的消费者所淘汰。

2017年10月,著名亲子童装零售集团T100KIDS对外宣布引进另一时尚潮流品牌“T100BABY”,利用商户联营和全渠道零售的方式,加强对新零售模式的布局。

T100KIDS表示,本次引入另一全新子品牌的目的在于尝试对自身供应链和产品、库存、货物领域实现有效整合,此外引入多业态服务,通过借助第三方合作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对客户进行精准画像,实现零售领域的“空间重构”与“场景升级”。

童装品牌市场销售分析 T100KIDS市场占有率居前列

据了解,T100KIDS亲子服饰成立于2003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主张“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呵护之心”为品牌理念,产品涵盖儿童、亲子服饰等系列产品。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儿童服饰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现已全面覆盖0-16岁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

业绩增速靓丽 市场占有率领先

公司历年来重视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其与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多地国际设计师团队合作,多年来提升公司的整体设计水平。同时,公司通过与第三方潮流资讯平台合作,为设计团队提供最新的流行信息,包括面料、色彩、图案及款式等元素,为设计开发建立有序准确的信息桥梁,保证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公司坚持以“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呵护之心”的品牌理念,主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儿童服饰产品,助力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实行线上线下互补、直营与经销商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终端门店数量共计为600余家,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省会城市及直辖市自营门店数目为200余家,同时,公司与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合作,电商销售规模历年稳步增长。

据市场权威数据显示,T100 KIDS品牌目前市场占有率领先。在2018年中国童装市场占有率排名中,前10大品牌市场占有率为20.1%,T100 KIDS童装的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前五。

童装品牌市场销售分析 T100KIDS市场占有率居前列

T100KIDS创新设计能力稳步提升

如今,随着85后、90后进入婚育高峰期,2012年开始我国迎来第四次婴儿潮,而伴随2013年“单独二胎”、以及2016年“全面二孩”政策全面实施,婴童产业的消费群体持续扩大。而尤其是85/90后父母具有较高的品牌关注度与较低的价格敏感度,将促使童装消费更加趋向于品牌化、品质化以及较高的产品附加价值。在市场前景方面,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约为1164亿元,预计到2018年童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941亿元。国内童装市场仍存在较大的成长空间。

与国外成熟市场相比,目前我国儿童服饰行业市场集中化程度不高,知名自主品牌较少。这对于既有研发设计优势,又有品牌渠道运营的儿童服饰企业T100KIDS而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作为知名的儿童服饰品牌运营商,T100KIDS借助多年积累的服饰资源与竞争优势,通过整合自身供应链和产品、库存、货物领域加快布局时尚产业新零售业务的脚步,推动“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加快时尚服饰产业布局”的战略实行,积极拥抱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继而扩大时尚产业竞争力。

伴随着项目的发展,未来,T100KIDS将进一步通过品牌推广和品牌营销持续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加强产品设计和研发不断提高产品价值,通过完善现有的营销渠道网络和建立全渠道平台不断优化现有的运营模式,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和管理绩效,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为巩固和提升公司在童装行业内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