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着我》向上再出发“指尖上的妈妈”能否现身团聚?

资讯 TOM    2018-10-23 10:25

万家灯火,为谁点亮,寻寻觅觅,家在何方?万众瞩目的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将于今晚正式回归!自2014年开播,五年来,节目不断搭建、拓深公益平台,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寻人故事中,更多的关注“中国人的情感春秋”,向社会传递“爱”的含义和向善、向上的人生理念。本次再出发,超高人气的寻人团团长“舒冬哥哥”进阶主持人引领起航,可谓众望所归!10月23日晚22:38,舒冬与您携手相约《等着我》。

逃离养家暴力苦苦辗转多个城市 凭借记忆中独特味道坚持千里寻家

21岁的少年张道旗,两三岁的时候就被带到了现在的“家”中。尚是牙牙学语的年纪,却已经饱尝了辛酸与苦难。养家对他时常暴力相向,住臭味弥漫的房间,放学回家晚了就要挨打,为要20元资料费养母将钱扔在地上羞辱他,养父母吵架被当出气筒,拧着他的耳朵把耳垂撕裂……小小的孩童,独自咬牙承担了这一切,在每一个难眠的深夜,噙着泪水思念真正的家人。

《等着我》向上再出发“指尖上的妈妈”能否现身团聚?

16岁的时候,张道旗几经周折逃离了那个只给与了他伤痛和噩梦的“家”。在火车站,怀揣50元的少年,只能蜷缩在别人的后备箱,在窒息和麻木的边缘,来到了新的地方,开始了千里迢迢的寻家之路。记忆中,家有一股与众不同的味道,凭着对这种味道的执着,六年来,张道旗辗转二十多个城市,做了无数的工作,吃了各种各样的苦,只为寻找到自己真正的家人。如今,来到《等着我》平台的少年,是否得以与家人相逢呢?

《等着我》向上再出发“指尖上的妈妈”能否现身团聚?

难忘妈妈指尖上的关爱 《等着我》为万千家庭照亮回家路

来自贵州的熊贤艳,长发飘飘,十指纤纤,自己经营着一家美甲店,从事着帮人变美的职业,自己也常常挂着甜美的笑容。谁又能想到,她的背后同样也有着悲伤的故事呢?7岁那年,小熊的妈妈在外出打工的火车上,误食他人食物后精神失常就此失踪不见。从此,那个时髦爱美,指尖永远干干净净的妈妈,再也不曾出席过小熊的人生。

《等着我》向上再出发“指尖上的妈妈”能否现身团聚?

母亲缺席的童年,小熊从一个小公主坠落成灰姑娘。爸爸一边务工一边寻找妈妈,对一双儿女尽力照顾却总是力不从心。16岁的熊贤艳,只身投入了打工的人潮中,此后数年浮沉,也尝遍人间冷暖,只有寻找妈妈的信念,始终如黑夜中的明灯一般照亮她前行的道路。这次来到《等着我》节目组寻求帮助,熊贤艳和爸爸能否找到失踪多年的妈妈?曾经幸福美满的一家人是否可以团圆如初?今晚22:38,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与您共同见证每一次悲欢离合。

《等着我》向上再出发“指尖上的妈妈”能否现身团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