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晋级教育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资讯 TOM    2018-10-23 10:27

尊敬的学生托管机构投资人、校长、意向投资人,校外培训机构、幼教机构投资人、校长(园长):

自2011年12月28、29日,晋级教育在湖北襄阳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牵头成立中国托管教育联盟以来,一共举办了14届中国托管教育高峰论坛、200多场晋级中国行会议和300多场校长高级研修班、精英教师特训营等内训活动,每年培训上万名托管机构投资人、校长、老师;

晋级教育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学生托管品牌,从无到有,从少到多 晋级教育创始人窦昆老师提出的"培训托管一对一,中国校外教育行业必将三分天下"的预判,已经成为现实! 然而,在托管行业整体提升的大形势下,在国民经济发展整体遇到困难的大背景下,学生托管行业其实也面临着种种转型升级的难题,托管创业路上,还有很多拦路虎在等待着托管行业从业者和未来的投资人-- 证件难办、场地难找、消防难过、食品安全等等这些跟政策相关的问题,你是不是感到力不从心? 托管老师招不来、招来了用不了、能用了留不住的问题,是不是让你半夜睡不着、夜半突然会醒来? 来越多家长的注意力被手机抢走,你精心印制的招生宣传单没人接了,甚至刚掏出来就被无处不在的城管或协管没收了,招生信息如何扩散出去?

招生电话越来越难打,要么接不通,要么接通了没说三秒就被挂断,没把学生打来,还把老师打跑了!

晋级教育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送礼品促销,做活动"便宜、优惠、打折",家长只占便宜不买单,鸡蛋里面挑骨头,即便成交了,利润也少得可怜。而且,有时沟通了许久的客户,并没有成交,又被同行抢走了! 朋友圈一遍遍发布招生信息,但就是没人理会,用清粉软件一查,好多客户都把自己拉黑了! 公办学校或公办学校的老师开托管,或者老师的家属开托管、老师幕后介绍生源,这种不正当竞争,让你有苦说不出! 好不容易招来的学生,都是公办学校老师不愿收、其他托管班管不了的孩子,家长要求还特别多,动不动就兴师问罪! 托管行业经历的阵痛,正是整个社会各个行业普遍遇到的问题。中国社会,进入了大变革时代;各行各业的商业模式,都在经历着大变革。传统行业不是被互联网干掉的,而是被自身僵化的思维模式、墨守成规的经营方式干掉的,与其说是他杀,不如说是自杀!而新兴的互联网行业,不是领先于技术,而是领先于创新思维,领先于不断变化的商业模式!

7月9日小米在香港上市的当天,雷军说,小米的每一段血管里,都流淌着创新的血液。学生托管行业的创新,又在哪里?存续了三四十年的小饭桌产业,无任何创新可言。整个品牌学生托管行业,经营模式也基本停留在晋级教育十年前摸索的经验之上,基本没有创新。

晋级教育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为了学生托管行业的升级转型、变革创新,最近一两年来,窦昆老师率领晋级团队频繁出国考察,不断外出听课,夜晚埋头读书,重点研究了网络营销、人工智能、粉丝经济、跨界经营、平台思维、众筹模式、免费模式、股权激励、融资并购、资本运营等知识,结合过去在学生托管行业的理论和实战经验,针对学生托管行业从业者的痛点和烦恼,逐步破解了以下难题-- 1、怎样成功拿到别人的钱做投资,规避经营风险,开办众筹托管? 2、如何解决公办学校附近场地紧俏、租金高的问题,大幅降低租金,开办家庭托管? 3、怎样建立异业联盟,巧用其他商家场地和人气,开办流动托管? 4、如何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资源共享,开办联合托管? 5、怎样一开业就生源爆满,一下子从同行那里吸来学生,同时保证赚钱,开办免费托管? 6、如何专门做有钱人的生意,实现超高收费,开办万元托管? 7、怎样借助机器人、管理软件,减轻老师带班负担,开办智能托管? 8、如何研究政策、亲近体制,抓住公办学校弹性放学的机遇,开办校内托管?

当然,还有很多,上面列举的8条,都属于商业模式创新范畴,窦昆老师把上述课题归结为"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八大创新".任何一种模式的成功使用,都能让你绝处逢生,如虎添翼,利润倍增,赚得盆满钵满!

晋级教育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2018年11月10日、11日第四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郑州站,窦昆老师为您全程主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