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渠道全覆盖展会招募 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十月围城”

资讯 TOM    2018-10-23 10:15

作为西部著名的旅游休闲城市,国庆假期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旅客多达11.52万人,较去年国庆长假同比增长4.7%。除了慕名而来的人流,由成都发往欧亚各国的蓉欧班列也火力全开,不仅开行量较去年同期增加近55%,还连续两年荣升为国内开行数量最多的中欧班列,在领跑全国的同时也为成都物流运输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全面对接奠定实基。

多渠道全覆盖展会招募 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十月围城”

当然,提到物流运输,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更加值得关注,展会主办方在国庆假期前后,对成都市相关流园区及制造业园区企业展开全面宣传攻势,发出参观邀请,招观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无论是地域产业优势还是社会关注热度,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都具备了成为行业热展、品质强展的各项条件,主办方也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发力,招商招观双轮并驾齐驱,让展会成为国内外物流领域融聚交流的高光时刻。

接地气的线下邀请 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作为立足西部地区的国际物流产业盛会,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极为重视展商及观众的招募工作。主办方依托多年深耕物流市场沉淀的行业数据,积极深入产业集聚区,深挖用户需求,覆盖各种形式和渠道,对优质展商、买家进行精准邀约,打造最强物流交易阵容。

多渠道全覆盖展会招募 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十月围城”

仅在十一假期前后,成都五区(青白江、双流、新都、新津、龙泉驿)的嘉民物流中心、普洛斯龙泉驿物流中心、宝湾物流中心、嘉里物流、成都公路口岸、成都国际铁路港、传化公路港、宇培集团、中铁集、四川物流集装箱有限公司、中外运、中通快递、远成物流、双流综保物流、DB SCHENKER、飞力达、民生物流等众多园区及园区内相关企业,都接收到了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项目方的热情邀请。

多渠道全覆盖展会招募 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十月围城”

包括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纬创资通、仁宝电脑、新希望、科伦集团、中国中车、京东方等在内的制造业企业线下宣传推广工作也正在进行。加之十月对重庆重点物流园区及制造业园区企业的邀请,覆盖川渝地区的展会线下推广工作,全面铺开。

在与各企业沟通过程中,主办方不仅详尽介绍了展会在供应链物流平台层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还积极地回答了企业对展会的相关咨询以及部分行业困惑。每走访一处,招募团队都会为核心买家剖析政策,分析市场行情,邀请买家到展会现场寻找新的发展思路。这种务实和接地气的服务,也得到了行内企业的积极响应。

创新“互联网+展会” 线上招募联结更持久

当然,仅仅依靠线下招展招观服务是远远不够的,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大数据支持,将招募和宣传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打造“互联网+展会”全新模式,致力于联结更多展商与买家。

线上宣传方面,展会运用了大量媒体资源及多种营销渠道,结合新闻发布、行业媒体、社交媒体、微信朋友圈、搜索引擎、DSP广告投放、EDM营销、短信邀约进行多点覆盖。为了提高专业观众关注此次活动并到场参与,成都供应链物流展的呼叫中心团队,将通过电话邀约的形式,一对一邀请专业观众参加展会以及展会同期举办的高端行业论坛活动,并一直持续至展会开幕。

高效推进招展招观 国内外行业大咖热忱响应

经过主办方持续不断的努力,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的招募工作成效显著。除了观众预登记人数持续增长外,展商招募工作也战果赫赫。展会已经得到了成都本地及西部地区的百强制造企业、相关物流运输工业、制造业园区和相关企业的热忱响应。

此外,经过五年多耕耘的蓉欧班列,现已成功联接境外19个城市、境内14个城市,打造7条国际铁路通道和5条国际铁海联运通道。便捷国际通道网络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及口岸城市加快开放步伐,推进国际物流、国际产能合作、国际贸易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本届成都供应链物流展,还将迎来包括汉欧国际、RZDLogistics 、RTSB,UTLC,立陶宛铁路、拉脱维亚铁路、跨里海联盟等国际知名物流企业的热情参与。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的举办,将为中欧班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铁路公司、多式联运公司、货运代理企业密切沟通、拓展商机提供契机。

得天独厚产业优势, 供应链物流盛会扎根蓉城

物流运输行业离不开发达的交通体系,目前成都围绕着“枢纽、通道、口岸”等物流核心要素,积极构建起以立体式综合型国际物流枢纽为“一体”,以国际航线网络和国际班列网络为“两翼”,以国际物流网、国内物流网、区域物流网为“三网”的战略通道布局,全面加强向西向南开放的格局,一步步实现由“内陆盆地”向“开放门户”进而向“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的转变。

2018国际供应链物流展落户成都,看中的是成都依托中西部最密集国际航线网络和最繁忙门户枢纽强大的集疏运能力,以及由此产生的强大物流运输体系和发达的物流运输产业。本届供应链物流盛会的举办,不仅顺应了成都城市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的要求,更会有效地链接产业供应商、制造商、运输商、零售商以及终端客户多个主体,为其突破产业边界,降本增效,优化组合,实现收益最大化提供良好契机。

多渠道全覆盖展会招募 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十月围城”

目前,一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物流供应链盛会即将呈现,想要通过预登记获得便捷参观通道并尊享惊喜好礼的观众,可登录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官方网站,或百度搜索“成都供应链物流展”,点击进入展会官网进行观众预先登记;也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点击“预先登记”进行注册,共享专业供应链物流展览会的盛大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