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营销又要打响,朗迪钙策略已经做好了

资讯 TOM    2018-10-23 10:21

国庆节支付宝发起的“中国锦鲤”活动,在一轮轮的全民讨论中,品牌越来越吸睛,各个地方的商家开始疯狂借势,“借势营销”热度只增不减,掀起了第二轮营销传播。

从支付宝的这次营销可以看出,借势营销正当道。作为国民品牌的朗迪钙通过《影》的借势营销四两拨千斤,品牌越发活跃,他是如何为品牌活动把脉呢?面对社交传播,他的借势营销策略已经呈现了。

【传播内容吸睛,精准定位用户】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通过社交传播分享故事,通过IP借势营销。这就意味着我们虽然生活在现实世界中,但交往反而更单一,主要通过网络来沟通连接。实体品牌营销不再是线下单一的活动,通过网络更加聚焦和生动,实体品牌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更理解用户的需求,通过用户驱动品牌价值,与用户站在一起,玩到一块去。

因此,当前的借势营销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蹭热点,要符合营销策略、符合消费者生活场景的需求。例如朗迪钙的寻找“捕钙英雄“活动借势营销。首先定好活动策略,每一轮借势传播才能精准定位用户。其次,在实际活动营销操作过程中,选IP热门电影,电影制作人和电影本身都是热门,通过电影的热映宣传无形中露出品牌。最后,在每一轮社交传播中形成热点,和网友互动,好玩儿、有趣、人性化品牌内容吸睛,让更多潜在用户关注朗迪钙品牌。

【借势流量扩散,互动收获反馈】

张艺谋导演的《影》,这部电影未上映前就在威尼斯点映受到全世界影迷的关注,朗迪钙的品牌活动围绕电影的传播阶段进行扩散,并带来品牌热议。

每一次话题的传播通过场景化来传播营销,通过文案描述现代人的生活场景为了工作废寝忘食,为了照顾孩子起早贪黑,为了高考勤学苦练,为了梦想披荆斩棘,这些拼搏都曾令自己感动过。这些场景都需要健康的身体作为支撑,将学生、职场人士等收罗,让受众与品牌形成共鸣,带来更大的互动结果。

【结合“专为中国人设计“这一特质全方位营销】

作为国民品牌的朗迪钙,自2009年面世以来,连续多年增长率超过30%,如今已成为钙制剂领域国产品牌的领导者。通过挖掘朗迪钙独特的品牌内涵,将产品“黄金配比”的产品优势通过消费者反馈、专家论证、研发者调研一步步论证”朗迪钙专为中国人设计“这一独特的品牌形象。

朗迪钙搭上《影》的娱乐营销,不仅仅是一场活动营销。通过活动的层层递进,传递出品牌独特的形象“专为中国人设计“的钙制剂产品形象,通过与电影《影》的内容结合产品健康强壮每一个中国人的特质,令品牌的调性深入人心。

朗迪钙抓住微博社交传播,微信的病毒传播特质,结合《影》的内容,巧妙借势,从中国古代人的补钙生活习惯就已养成,到现代人工作压力无处不在,需要补钙来健康强壮每一个人并带出产品的优势和初心。

从本次活动营销上来讲,品牌通过社交传播和活动营销的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微创新,给品牌带来助力。

泛娱乐化传播在于巧妙和精准,朗迪钙的下一次策略已经做好了,多多关注朗迪钙的官方微博,下一次借势传播同样给你惊喜,会将朗迪钙的品牌优势和特点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