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决出,或将首秀苏宁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3 11:09

10月21日晚,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暨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三亚圆满落幕,毛培蕊获得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作为世界小姐同系列的顶级少儿赛事,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近日在海南海选,其中两位少儿明星小选手王妍、王佳宇姐弟俩,当晚到赛事现场探班种子选手、为他们加油打气。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决出,或将首秀苏宁双十一

比赛现场,王妍、王佳宇两位小选手丝毫不怯场,走红毯、签名、合影样样优秀。他们作为少儿型秀大赛的官方特派嘉宾,不但全程观赛,为选手们加油,还与去年中国小姐冠军关思宇亲密互动、合影,接受明星导师的点拨,收获满满。

据世界小姐赛事的中国承办方新丝路产业集团方面工作人员透露,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或将出席10月26日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决出,或将首秀苏宁双十一

据悉,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赛造势,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海选热潮已经席卷全国, 在43座海选城市中晋级的1290名选手名单将于近期公布,选手们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获知晋级信息。11月10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和西安7大赛区将陆续举办晋级赛,全国最终晋级TOP21 的选手将会在三亚与今年新晋的世界小姐拍摄写真集,与国际名模一起参与行业顶尖级专业培训,还有机会参演影视剧《华夏小精灵》。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决出,或将首秀苏宁双十一

作为苏宁双十一的预热赛事,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不但让少儿选手获得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契合年轻爸妈的需求和痛点,让宝爸宝妈们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充满了期待。

据悉,为了让小选手们更好的参加比赛,苏宁红孩子还精心准备了满399减100的“品质国货节,双十一抢先购”等优惠活动,让宝爸宝妈们提前过上双十一。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26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红孩子还将为母婴行业注入更多时尚元素,现场更将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为苏宁红孩子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