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爱齐跑,北京社区乐跑赛打造社区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10-23 11:07

10月20日,2018年北京·社区乐跑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燃情开跑。北京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服务75个社区上千名业主齐聚奥森民族团结柱广场,形成一片玫红色海洋。本次赛事最让令人动容的是其欢乐奔跑下的公益本质,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倡导关注孤独症家庭。

因爱齐跑,北京社区乐跑赛打造社区新风尚

据悉,北京社区乐跑赛共收到2,106位参赛者的报名款项,累计善款达到63,180元。活动现场,万科物业北京大区总经理邹明先生和业主代表作为“北京社区乐跑团”的捐助代表,将63,180元报名费以“北京社区乐跑团”的名义,全额捐赠给北京市海淀区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康复训练和家长的心理支持,为关爱孤独症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康纳洲代表也将一幅孤独症儿童的画作作为回礼赠送给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感谢其一直以来对孤独症群体的关怀与支持,现场画面赢得广大业主一致称赞。

因爱齐跑,北京社区乐跑赛打造社区新风尚

不仅如此,在活动主会场区,北京万科物业独辟出专区作为孤独症机构的互动展示区,通过内容详实的科普及孩子们的趣味互动,向普通受众介绍孤独症的相关知识,让公益行为切实落地。该举也赢来业主们的纷纷支持和积极响应。

“我家孩子与孤独症儿童画完盘子后,进行了互相交换作品留念,她很兴奋,说她不仅交到新朋友,还收获一份最特殊的礼物,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现场一位廖女士告诉记者,她与孩子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来自星星的孩子”,她觉得这样的活动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

因爱齐跑,北京社区乐跑赛打造社区新风尚

有数据显示,万科这一公益乐跑模式早已在全国各地铺开。香港、深圳、广州、苏州、青岛、重庆、武汉、成都、乌鲁木齐、济南等42个城市业已举办活动,共覆盖社区超过500个,直接参与业主40万人次,间接覆盖业主人群超过1000万,累计共向48家孤独症机构捐款700万元。同时,各大社区跑团的建立,以爱为纽带相互连接,引领了新一轮的社区乐跑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