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路漫漫 业之峰如何做到全程“透明环保”?

资讯 TOM    2018-10-23 13:53

上班太忙,没时间察看工地?装修太复杂,即使去了工地也看不懂?欺负我不懂行,当时承诺的环保材料和工艺会不会没有执行?没关系,在业之峰,这些问题都不是事儿!因为业之峰有装修全程“透明环保”保障。

装修路漫漫 业之峰如何做到全程“透明环保”?

3D精准放线 透明呈现装修效果

业之峰拥有“全使用场景精准放线”,让您家未来的放置情况直观展现,立体空间感受鲜明。定点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以提前规划环保设计、工序、材料和定制。

3D精准放线,具有直观、交底、监督、协调、计划、检测6大特点。首先是直观,它能让工程经理、业主、施工者一目了然;交底,工程经理在施工前针对施工项目和内容对施工班组进行工艺、尺寸施工要求等交底,避免误工返工;监督,工程经理每两天上工地,根据现场放样标识核对所完成项目,检查是否符合设计和预算的要求;协调,工程经理根据放样标识能够进行工序的安排和各工种的协调;计划,工程经理根据放样标识和施工进度能够提前制定材料进场计划;检测,工程经理通过图纸放样的项目标识可发现图纸尺寸是否与现场实际相符。

装修路漫漫 业之峰如何做到全程“透明环保”?

“蜂巢”工程管理APP 透明掌握施工进度

“蜂巢”工程管理APP,具备两大功能,一是实时更新,反馈追踪一键找人;二是一机在手,环保装修全程无忧。

具体来讲,它可以实现工地进度实时查看、验收标准实景对比、及时沟通承诺留痕、投诉建议追踪处理、主材进度及时跟踪等功能。

装修路漫漫 业之峰如何做到全程“透明环保”?

工程“千里眼” 透明查看施工现场

工程“千里眼”,即360度工地摄像头,可以全时间、全视角、不受带宽/wifi限制地实时远程察看。从而实现施工现场100%还原,施工细节一目了然。

具体来讲,它有几个特点:即插即用,防水防尘;云台控制,360度视角;实时监控,随需随用;多终端,可以兼容PC端和手机端。

总之,装修路漫漫,业之峰“透明环保”全程相伴,无缝监管您的家装工程,铸就高品质生活。想体验“全程透明”的环保,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店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