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环保装修的“标准动作”

资讯 TOM    2018-10-23 13:53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环保装修的“标准动作”

装修过程中,什么东西是最重要的?当然是工程质量和环保了。

可是,装修涉及到方方面面,有8大装修阶段、4大有机模块,这些多的细节,到底如何才做到环保呢?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借鉴欧洲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把装修分解成工艺、材料、环境、管理4大有机模块,将环保全面渗透至装修施工的各个阶段和方面,实现施工系统化、标准化、将环保落在指尖。

精湛工艺 确保环保工艺都是“标准动作”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包含15套蕴含匠心的工艺系统,采用5大工种施工法则,拥有50+不断更新的标准工艺,确保环保工艺都是“标准动作”。

例如,在“水”的方面,业之峰有给水管道铺设工艺系统、排水管道环保处理工艺系统;在“电”的方面,有全屋电路布线工艺系统、潮湿空间电路处理工艺系统、弱点信号保障工艺系统;“木”的方面,有室内轻隔墙工艺系统、室内吊顶工艺系统、风格造型工艺系统;“瓦”的方面,有地面处理工艺系统、瓷砖铺贴工艺系统、厨卫防水工艺系统;“油”的方面,有墙面处理工艺系统、水性漆涂刷工艺系统、环保治理工艺系统;其它方面,还有成品保护工艺系统、软装装配工艺系统等。

至臻材料 从源头上保证环保

业之峰首先会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品牌厂商,以及环保性能卓越的原装进口产品和国货出口产品,还有严苛的环保材料准入机制,加上完善的系统化抽检机制,共同组成了业界领先的材料质量保障系统。

生态环境 整洁、健康、人性化

业之峰用整洁、健康、人性化的施工环境来保障工程生态健康,它包含诸多细节,如物件码放整洁、收纳一目了然、设备合理井然、成品保护、施工监督、及时清洁等,共同组成了业之峰的环境质量保障系统。

五星管理 科技就是生产力

互联网时代,要用科技助力装修全程的高序管理。业之峰有ERP质量信息登记机制、设计图纸标准化机制、材料验收机制、检验机制、工程验收机制,以及阳光8小时快速反应服务机制等,保证了工程的管理质量。

此外,业之峰还有两大法宝——“千里眼”和“蜂巢”。“千里眼”工地摄像头能实施远程监控施工现场,了解施工细节,及时发现并解决装修现场各种状况,施工现场100%还原;“蜂巢”工程APP则能施工全流程监管,让客户与公司、项目经理、设计师、监理等随时沟通,有问题反映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20年工程经验实践、20年科技研发更迭、34项专利技术沉淀,全面实现施工的系统化、标准化,将环保落在指尖!想体验最系统、最标准的环保,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店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