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全新品牌形象,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心

资讯 TOM    2018-10-23 12:16

2018年, 台式甜品鲜芋仙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入了新的里程,全球门店数超过700家。主打产品市场叫好,品牌形象更是深得人心。今年,鲜芋仙在品牌形象上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这一波大的“改变”,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看看做为仙粉的你,是否发现了?

全新升级品牌logo

对于鲜芋仙,不少人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画面可能是产品——芋圆,第二个画面,应该就是那两位出现在鲜芋仙logo上的大佬们了。但是今年,鲜芋仙走向极简主义,在logo上采用了更加简单大气,且具有国际范的样子。

鲜芋仙全新品牌形象,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心

简洁的英文字母占据视野,作为一个走向国际的甜品品牌,简单又大气的标志更加符合鲜芋仙的气质,而且鲜芋仙logo英文所传递的意思,正是符合鲜芋仙所追求的——让每一个喜爱鲜芋仙的人,在鲜芋仙遇见新鲜。

餐具更新换代,你熟悉的碗,都变了

这一次,除了logo上的变动,在餐具上,鲜芋仙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都知道鲜芋仙以前的餐具十分的复古,给人一种稳重沉静的舒适感,但是这一次你所熟悉的餐具都改头换面,给你更具年轻的现代感,时尚范。相信不少去鲜芋仙打卡的粉丝应该发现了,之前单一的褐色圆碗,变成现在的多种样式碗,分量不变,色调更年轻。

鲜芋仙全新品牌形象,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心
(升级前)
鲜芋仙全新品牌形象,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心
(升级后)

你们所熟悉的芋圆4号,热品的它以红豆汤打底,盛在浅色系的碗中,整体颜值也有较大程度的提升,这里,升级过后的logo图案同样出现在碗沿上。

对于大分量的鲜芋仙产品,比如牛奶冰、红豆冰,还有鲜芋仙冬季的人气产品——招牌杏仁烧。同样是奶白色色系,红豆的红、珍珠的黑、粉粿的褐,整体与汤底、与碗都形成了好看的撞色,更加提升“仙气”。泛着“琥珀”般光泽的碗边装饰,满满的时尚感,小细节的处理,给整个产品更添艺术感。

都是圆碗吗?不,不止是圆碗,还有方正独特的方碗,两种款式,随机搭配产品,哪一款都是颜值控。

鲜芋仙全新品牌形象,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心

这一次鲜芋仙餐具形象大改变,给许多粉丝耳目一新的感觉,时尚、简约、活力等一个都不少。虽然在形象上升级了,但鲜芋仙所有产品的价格与分量跟以前保持一样,不做任何的改变。

鲜芋仙十年品牌之路,这一次,来了不一样的声音。但是不管鲜芋仙怎么变,相信不变的都是那份匠心,那份用食材带来感动的坚持。未来,我们静心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