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资讯 TOM    2018-10-23 12:14

10月22日上午,@海尔兄弟 官方微博发布了@胖次兄弟全球后援会 和诸多IP圈伙伴为其庆祝生日的视频。当天下午,#海尔兄弟生日#话题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第4名,自带热搜体质的海尔兄弟再次引发广泛关注。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1995年,经典动画片《海尔兄弟》问世,动画片中丰富的自然和社会科学知识,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智慧和勇敢的海尔兄弟。23年以来,海尔兄弟陪伴了无数80、90后的成长,成为他们童年不可分割的记忆,也在他们心中播种下爱科学、爱探索的种子。如今,80、90后已经长大,他们的孩子又变成了海尔兄弟新番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粉丝,对于80、90后这些资深粉丝而言,看到海尔兄弟庆祝生日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而对于新晋的小粉丝来说,能够亲身参与生日会,与海尔兄弟亲密接触,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10月22日晚,海尔兄弟在官方公众号曝光了更多生日会的现场细节。生日会由粉丝团体@胖次兄弟全球后援会 自发在魔镜岛为海尔兄弟举办,邀请了众多小粉丝前来参与。海尔兄弟在当晚也特地穿着新剧《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中的太空服来参加生日会,并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开场之后,海尔兄弟和前来为他们庆生的小粉丝以及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新番动画片《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虽然之前已经看过相关剧集,但是与自己的偶像共同观影也给了粉丝们难忘的体验。在接下来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小粉丝们更是热情十足,积极参与引爆现场。生日会的氛围温馨又热闹,也让诸多未能到现场的海尔兄弟粉丝既惊喜又感动。

据了解,后援会选择魔镜岛作为海尔兄弟生日会场地,是由于魔镜岛在儿童成长和家庭教育方面与海尔兄弟陪伴式、探索式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在生日祝福视频中,除了纪录生日会现场的片段,还有熊出没、阿狸、三只松鼠、蘑菇点点、up喵、木奇灵、长草颜团子、小姜丝、制冷少女、破耳兔poruby、gon的旱獭、洛宝贝、夏格拉斯、小鸡彩虹等一众IP圈伙伴为海尔兄弟送上的祝福集锦。事实上,早在8月以艺人身份C位出道时,海尔兄弟就凭借创新的人格化IP运营模式,和多年积累的强大号召力,吸引到近50组IP圈伙伴前来见证。此次庆生活动再一次得到诸多IP圈伙伴的支持和祝福,再一次体现了海尔兄弟在IP圈的影响力,凸显出海尔兄弟IP人格化运营的日渐成熟。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从视频中小粉丝对海尔兄弟的喜爱程度来看,海尔兄弟已经成功俘获了新时代的小粉丝。《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不以标准答案限定儿童思维,而是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探索精神,还将陪伴更多儿童的健康成长、智慧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从海尔兄弟官方微信推文中得知,截至10月21日,《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7500万(不含爱奇艺数据),第27-54集动画片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正如网友留言所表示的,“这段时间陪着孩子看《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和孩子一起探索纳米机器人、动力服、黑洞、3D打印等科学知识,满满的收获”,看得出来网友们既有不舍也有期待,透露出海尔兄弟在粉丝群体中十足的吸引力。

暖心粉丝为海尔兄弟举办生日会,IP圈伙伴齐送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