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京东首发皆成爆款 洁柔再发全新升级含乳霜面纸

资讯 TOM    2018-10-23 12:07

10月22日,知名生活用纸品牌“洁柔”正式于京东超市独家上市首款全新升级lotion可锁水面纸,用实力创造“肌肤零致敏”的柔滑生活。这是洁柔本年在京东超市的第3款新品独家首发,此前的产品均在首发后成为畅销爆款,单日销售超过10万件。

在京东首发皆成爆款 洁柔再发全新升级含乳霜面纸

洁柔lotion新升级可锁水面纸,因添加了进口“保湿因子”——乳霜成份,柔滑度是普通纸巾的3倍,适合所有人群,尤其是婴儿、女士、鼻敏感人士、感冒人群使用,全方位呵护易敏感星人。时值秋冬换季,人们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瘙痒等症状,该款含保湿因子纸巾的及时出现,为消费者解锁了温柔对待自己的新技能。

在京东首发皆成爆款 洁柔再发全新升级含乳霜面纸

京东透露,洁柔lotion新升级可锁水面纸产品将于10月22日10点在京东洁柔自营旗舰店独家上市。首发当日万券齐发,活动会场不仅准备了新品专享立减折扣优惠券,更有全场部分满199减100优惠活动。

与京东合作以来,洁柔系列纸品在京东实现了快速增长,2018年618当天前2小时,京东纸品清洁部门第一支破百万的产品就来自洁柔,双方更在数据挖掘、用户营销上深入探索。洁柔表示,新升级lotion可锁水面纸的面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贴合了京东用户的需求。作为国内成熟的电商平台,京东在物流、技术、服务及营销上的全方位高效赋能,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入驻与首发的首选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