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即将亮相2018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用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18-10-23 14:01

 

欧普即将亮相2018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用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据悉,第20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将于2018年10月27-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欧普照明将再次亮相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以“点亮智慧生活”为主题,向全球消费者展示照明专业解决方案。作为照明行业领先品牌,欧普照明在不断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用智慧之光链接世界。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亚洲照明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庞大的买家数量和参展商数量,以及不断创新高的交易量,成就了该展在行业内的显赫地位:如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二、亚洲最大规模的业内展会。作为欧普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欧普自2017年开始参展,并获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2018年10月,欧普照明将再次亮相,以独具匠心的展馆设计,融合智能化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向海内外消费者全面展示全球化专业照明的品牌形象。据悉,欧普照明此次将以办公、家居、工业、商业等多场景展示,通过“一天的生活空间转换”作为线索,从“家居-公司-户外”为顺序,巧妙串接起蓝牙系统、智慧灯光、Dali系统三大核心展示的实际应用场景,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展位布局,实力诠释“智能+便捷”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并以此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以人为本”的健康照明理念,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增强其与欧普一起合作共赢的信心。

欧普即将亮相2018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用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欧普展位效果图)

欧普照明,作为中国本土照明企业走出去的代表,自2004年起开启全球化战略,在国际市场上铿锵出击,不断利用国际展览会和论坛平台发声,将国内的核心理念辐射到更广泛的客户圈和更高层次的市场模式中,实现跨国价值链的跃升。而此次参展2018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将为欧普全球化道路上再添惊艳一笔,书写“中国智造”的魅力。秉承“用智慧点亮生活”的理念,欧普照明将继续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以智慧之光照亮世界。

关于欧普: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覆盖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行业巨头,公司立足照明产品,持续拓展品类至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卫电器和卫浴等,并基于渠道平台优势,开拓各业务板块,旨在转型为照明系统及集成硬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0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欧普照明,为您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