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抢跑,线下成香饽饽

资讯 TOM    2018-10-23 14:01

电商线上流量日趋饱和,线下战火又起。

10月中旬,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内部动员会上,大举敲响了纯电商的丧钟。侯恩龙表示,此次双十一将不再是单纯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意欲打破双线壁垒,通过场景互联,打造全民盛典。

苏宁双十一抢跑,线下成香饽饽

近日,苏宁各地陆续举行双十一线下提前抢发布会,高调抢跑。据悉,10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间,苏宁易购线下所有门店都将通过异业联动、场景互动、SVIP专享体验等方式全面让利消费者。

仅热水器品类,就在全国开放30000个免费清洗名额。凡热水器使用未超过8年的消费者,均可至门店申请该项服务。

苏宁双十一抢跑,线下成香饽饽

另一方面,在“30365”服务加持的同时,全国超9000家门店正式上线“价保30天,贵就赔”。即为,凡在10月18日0:00:00至11月12日23:59:59期间,购买并成功支付苏宁线下门店电器类目实物商品的消费者,自商品购买发票之日起30天内,如商品发生降价,可享受补差价。

据苏宁内部员工透露,此次保价政策整体对供应链要求极严,就厨卫单类目,A.O.史密斯、林内、美的、海尔、万和等一线品牌均已参与,“是真的放价。”。

苏宁双十一抢跑,线下成香饽饽

事实上,早在10月18日至21日,苏宁就已在县镇市场开启第一波双十一线下抢活动。苏宁数据显示,10月18日,苏宁厨卫线下整体销售同比增长89%。其中县域常规店增长119%,零售云突破历史单天峰值,直营店增长高达203%。

县域市场作为零售的“薄弱”地带,却凭借消费升级需求与商品选择欠缺间的矛盾,成为电商的必争之地。从苏宁目前的举措来看,渠道下沉显然已经是此次双十一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