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云服务,该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10-12 11:11

在互联网遍及的时代,云计算是一个很常见的名词。那么,云计算是什么呢?它是一种在现实生活中不存在,只位于人们想象中的名词。过去人们通常用云计算来表示超强的计算能力,人们都这样称呼它的----“上帝的脑袋”。云计算一般用来计算大数据,比如变化莫测的天气、或是威力巨大的武器等等。当然,作为普通人我们自然不会接触这么高深的知识,云计算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就像是一般的作电子产品,用云计算,只需要投入很少的管理,就能收获巨大的回报。

虽说云计算对于我们生活帮助很大,但是它的安全性依然有些不尽人意。不过,我们都相信,云计算的安全性在未来的科技时代一定会越来越安全。

那么,该如何挑选具有高安全性的云计算产品呢?小编在这里建议选择如下几类产品:如国外的“亚马逊云”“微软云”,国内的“阿里云”“易迈云”等。

也许,你会有疑问,为了加强云计算的安全性,自然会有各种类的服务提供商出现,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些产品?

首先,还是要从资历来看。云服务作为服务行业,上述公司在多年前就开始成立了,即便是国内的阿里云和易迈云,也是在2009年和2011年成立的。在这些年当中,全球数百万的网站在它们的保护下安全的运行,很少遭到破坏。(亚马逊云更是号称99.9999的高可用性。)

从功能看,这些云服务期提供商往往已经具备的完善的产品,基本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更易于使用。

从服务来看, 上述公司的服务都有统一的标准,比起市面上繁多的小云公司,大公司的服务更规范和安全。当然,各公司的服务侧重点各不相同,比如阿里云最近与政府合作密切,重点放在了政府和大型国企上面。而易迈云的服务则相对有弹性,更适合中小型公司和创业型企业。

如果你想追求一个梦想、一种可能、一个事业,为什么不选择一家靠普的云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