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资讯 TOM    2018-10-12 11:11

过去二十余年间,三星成功打通了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在屏幕,芯片,内存,闪存,面板等电子产品基础核心环节不断推陈出新,无论是旗舰机型,还是中高端机型,三星一直希望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创新。下半年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Note9,优雅精致的外观下,将最先进的屏幕工艺与最顶级的性能带给消费者,好评不断。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高分出炉屏幕、相机质素优秀

最近,国外著名的专业显示设备测试网站DisplayMate完成了对三星Note9的屏幕测试,结果显示Note9 的6.4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表现极为优秀,亮度、色准、反射率都是顶级水准,一系列数据也刷新了网站多项记录。DisplayMate认为这项记录已经可以超越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电视、平板、笔记本和显示器等多数消费级显示设备。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除了获得史上最好的屏幕素质外,如今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放出了三星旗舰Note9的成绩——相机综合得分103分,其中拍照分数107分,视频拍摄分数94分,相比年初发布的Galaxy S9+也有着一定提升。根据DxOMark的评测,在静态拍照的测试中,三星Galaxy Note9的自动对焦性能非常卓越;视频摄录方面,Note9有着非常好的自动对焦和追焦表现,色彩明亮鲜艳,曝光准确且更新快速,可以说,无论是静态图片还是视频,Note9都能呈现出很高的图像质量。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革命性升级完美提升拍摄体验

实际上,三星Galaxy Note9搭载的新一代智能相机全新升级,力求以臻于完美的品质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Galaxy Note9搭载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双摄,其中主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并配备F1.5/F2.4可变光圈,能够像人眼一样根据光线智能切换光圈,光线充足采用F2.4,保证成像的解析度,弱光则切换为F1.5,提供充足的光线成像,让拍照不再受环境所限,任意光线下都拍出清晰的高质量大片。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三星Galaxy Note9相机还新增了智能场景识别和瑕疵侦测两大功能,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成为摄影大师。智能场景识别根据场景和对象设置了20种拍摄模式,如花卉、食物、天空、山脉、海滩等,并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每一个场景下的拍摄将会比优化前更美丽;瑕疵侦测指用户拍摄完照片的第一时间,如果遇到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Note9都会第一时间在屏幕上及时通知用户重新拍摄,拍照将变得更加省心。

S Pen作为Note系列独特的灵魂,这次在Galaxy Note9上也得到重大升级。S Pen在保留以往功能的同时新增了蓝牙连接功能,实现了遥控交互,可以用于遥控相机快门进行拍照、控制幻灯片和视频播放,这些功能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依然保持了Note系列的商务特性。此外,三星首次在Note系列上采用机身和S Pen的撞色设计,即寒霜蓝配色机身搭配黄色S Pen,醒目而大气。除了寒霜蓝配色,Note9还提供了丹青黑、玄镜铜两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分别彰显着神秘和大气。

多方评分优异 三星Galaxy Note9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方向

三星Galaxy Note9的智能拍照体验,除了摄像头的软硬件的提升,当然也离不开手机整体的强大配置。手机搭载10nm工艺处理器,储存配置为6GB+128GB起步,最高提供8GB+512GB版本,同时还支持最高512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无线充电。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Note9的发布,让用户再次看到了三星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的强大实力,同时也在引领智能手机行业产品研发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