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boola宣布与vivo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 TOM    2018-10-23 15:31

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选择Taboola成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其手机“右滑页面”显示Taboola提供的新闻内容,将更好的新闻内容服务带给亚洲地区的1亿名手机用户。

今天,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宣布与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合作中,Taboola将为vivo的用户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内容体验,帮助vivo提高用户参与、增加流量变现。此举还将为亚洲地区的内容流量主们建立起的全新且重要的受众来源。

Taboola将作为vivo的战略内容合作伙伴,直接整合到vivo手机桌面的右滑页面中。当用户在主屏幕上向右滑动时,Taboola就会从全亚洲的顶尖媒体网络中选择个性化的新闻和内容显示在手机屏幕上。Taboola在亚洲地区已经拥有了广泛且深入的发展,并与上千家优质媒体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新德里电视台、今日印度、中国日报、Kapook、OhBulan等等,其在亚太地区的环球网络包括了中文、英语、泰语、印地语、泰米尔语、印度尼西亚语等多语言内容。

Taboola宣布与vivo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亚太地区的互联网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比例高达93%,智能手机的使用率远远超过欧洲的86%和84%。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日渐增长的渗透率改变了人们消费媒体内容的方式。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帮助内容创作者们更好地接触到目标受众。Taboola将利用其个性化平台将用户匹配给他们最有可能感兴趣,并且最有可能产生消费的内容。

“让人们生活丰富多彩的关键因素是能够发现新鲜有趣的事物,这也是我们在Taboola工作的核心目标。智能手机可能是人们身边最私密的电子设备——我们平均每天使用智能手机的次数会超过100次。因此,对于用户、新闻工作者以及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能抓住机会创造个性化的内容,并让相关的内容‘马上’得到呈现,是最重要的。”Tabool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dam Singolda如此说道,“Vivo在移动端领域一直以来都是创新的领路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vivo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在未来的道路上共同前行。我们期待着创造智能手机个性化的新浪潮。受众将不再仅仅局限于围墙花园的传播环境,而将被强大、优质的新闻内容直接吸引到媒体页面。”

关于Taboola

Taboola是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每月在上万个网站和移动媒体上为超过10亿独立访客提供4500多亿次推荐服务。推荐内容包括文章、博客、视频、产品和App等。媒体、品牌营销人员和广告主利用Taboola增加页面停留时长、实现流量变现、发布原创或赞助内容、以及通过视频吸引优质受众。Taboola在全球的合作伙伴包括:USA TODAY,Huffington Post,MSN,Business Insider,The Independent,Welt以及The Weather Channel。Taboola总部设在纽约,并在洛杉矶、伦敦、特拉维夫、巴黎、柏林、墨西哥城、新德里、曼谷、圣保罗、北京、上海、伊斯坦布尔、首尔、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了解更多请访问Taboola官方网站,或关注Taboola中国微博、微信账号。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追求打造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手机配件、软件,和在线服务。vivo还为其手机产品开发了相关软件,如vivo浏览器、vivo应用商店、i管家软件,并全部搭载于基于安卓的专利操作系统Funtouch OS。Vivo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目前已经进军18个海外市场,并且在全球都设立了研发中心,包括专业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