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护服务新业态出现:001号国家衣物护理师在卡萨帝诞生

资讯 TOM    2018-10-23 16:53

第一位国家衣物护理师——来自山西介休的孔鲜莉在卡萨帝平台诞生,这代表着从卡萨帝高端洗护圈衍生出的生态服务,即衣物护理师有了国家编号:卡萨帝001号。

洗护服务新业态出现:001号国家衣物护理师在卡萨帝诞生

此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简称:中洗委)联合海尔洗护产业共同搭建了洗染行业培训平台,并成立了莘耕洗护商学院。如今,莘耕洗护商学院的成立和衣物护理师培训项目的启动及落地,不仅意味着用户的高端洗护体验更加完善,更推动洗护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服务阶段。

服务迭代:从衣物护理先驱到认证衣物护理师

早在获得专业认证前,孔鲜莉经理就一直在卡萨帝专卖店为用户的衣物做专业护理。她专门负责高端衣物护理,无论是不能水洗的貂皮大衣、还是只能手洗的丝绸,再矜贵的面料到了孔经理手中也能焕然一新。

在采访中孔经理表示,专业衣物护理师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去洗衣、懂洗衣,引导用户更加关注生活品质。据相关人员反馈,凡是经过孔经理之手的衣服,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洗护服务新业态出现:001号国家衣物护理师在卡萨帝诞生

而之所以成立培训学院启动培训项目,是因为海尔认为,只有具备更专业的衣物护理知识,更了解衣物的状态和护理的注意事项,才能针对不同的衣物给予不同的护理方案。而卡萨帝作为高端洗护行业的领头羊,致力于规范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更好的满足向“品质型服务”升级。

科技迭代:以“空气洗”突破行业水洗技术

服务迭代的背后,科技是核心竞争力。在此次双洗·双50样板高峰论坛上,卡萨帝洗衣机尤其是空气洗技术获得了中洗委的高度评价,中洗委副秘书长冯金娜表示,卡萨帝洗衣机专注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改变用户的洗衣方式。

洗护服务新业态出现:001号国家衣物护理师在卡萨帝诞生

当前,洗衣机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进入成熟期,但行业整体仍停留于“水洗”时代。卡萨帝创新性地突破了水洗技术,发明“空气洗”方案,利用高温空气分解霉菌、烟酒味道、杀死螨虫的原理,通过风机高速送风,合理控制温度,让衣物持续、均匀接受高温空气洗涤。

代表了洗衣行业最领先技术的卡萨帝“空气洗”一经推出,受到了全球用户广泛关注与认可。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38周,卡萨帝以空气洗单品类累计占据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76.6%。

洗护行业正处于分化调整阶段的今天,契合用户需求的才是最好的。卡萨帝借助原创科技和体验式服务持续满足用户的高端衣物护理需求,也是“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的一次深入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