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资讯 TOM    2018-10-12 15:55

针对餐饮企业前厅运营服务差、效率低等诸多痛点,天财商龙智慧餐厅发布彩蛋猫,通过一体融合点餐、支付、会员营销、推广宣传、服务呼叫乃至移动充电等多项功能,全面帮助前厅运营迈入智能时代!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现在,就为大家逐一介绍彩蛋猫——这款置于桌面的智能“服务员”的各项功能。

扫动态二维码点餐,更安全

彩蛋猫此次对风靡餐饮行业的扫码点餐进行了“升级”。摒弃传统的静态贴纸二维码,升级用动态二维码。

每1分钟自动刷新一次的二维码,在超时后无法下单,将点餐场景限制在店内桌边,有效防止了恶意下单的情况发生,消除了拍照后可随意下单、给店面管理带来难度的痛点。

结算防跑单,彩灯变色提示

天财商龙桌边付为餐厅解决了银台结算排队的痛点,此次彩蛋猫为桌边付的便利性再次升级。

手持POS接收支付通知+彩灯变色提示,餐区管理人员可以从声音、视觉多方面获取客位结算状态,让每一位完成结算的顾客欣然离店,也确保餐厅及时发现跑漏单情况。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餐中”营销利器,彩蛋“定向”投放

针对顾客的用餐喜好发放相应的优惠券,吸引其到店消费。相信这种“标签化营销”对于很多餐饮企业来说并不陌生。

现在,彩蛋猫将这个过程全部移植到用餐过程中,即顾客点餐完成后,店长可根据其会员信息和以往用餐习惯为该顾客“定向”投放符合其消费习惯的优惠,彩蛋猫接收到店长的“指令”后会自动向该顾客播放专属优惠信息。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除了优惠券外,商家还可在顾客就餐过程中将彩蛋与CRM砍价、扫码领券活动结合,与顾客实时互动 ,针对不同级会员、不同点餐情况指定推送营销方案,达到提高客单价的目地,增加餐中互动,提高用餐体验。

可以说,彩蛋猫“餐中营销”的方式是对传统服务员点餐既需要人力又在推荐菜品时容易引发客户不满的颠覆性变革。

用餐服务质、速双提,服务实时呼叫

顾客在需要用餐服务时,可以通过彩蛋猫直接呼叫服务员,并选择加纸、加水、加餐具等具体服务项目,从而避免顾客叫喊服务员造成的烦躁及环境嘈杂。

顾客呼叫后,店长手机端会收到声音及振动提示并安排服务员进行桌前服务。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实用增值服务,移动充电

共享充电宝的繁荣说明了充电服务的社会需求程度。为了让餐厅拥有更好的用餐体验,每台彩蛋猫都配备了10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及多功能充电插头,顾客在就餐过程中可以付费充电,每次1元,餐厅可对电池进行自由更换。

天财商龙发布彩蛋猫桌面智能“服务员”!引来餐厅管理者广泛关注

不间断推广,闲时“变身”广告位

彩蛋猫在无人触碰时将自动播放店面宣传广告,广告滚动播放。餐厅可将店内卡权益介绍、扫码加会员、店内活动公告等信息投放到设备上,代替纸质桌牌广告,降低广告投入成本,提升推广效率。

彩蛋猫——全面融合点餐、结算、会员营销、广告宣传、多元服务的智能化前厅运营产品,未来将为餐饮商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前厅运营“彩蛋”!

20年品牌沉淀,不断为中国餐饮行业赋能

天财商龙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为餐饮、酒店等服务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天财商龙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700名员工,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16家分、子公司,搭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望湘园、狗不理、新辣道、刘一手、五斗米、巴庄、小龙坎、鲁西肥牛、陶陶居等累计10万餐饮门店提供高效的本地化服务。

作为一家与国内信息化行业共同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天财商龙面对“互联网+”的大趋势,破除传统局限,力求不断创新与突破,打造出让餐饮企业、餐饮消费者与公司员工共赢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