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小鸭最近火爆全国,原来是这个原因

资讯 TOM    2018-10-23 17:06

辣小鸭,从十几年前的一家小食品公司到如今已然是东北三省最具实力生产、研发、销售的麻辣休闲系列产品企业之一。足迹遍布中国内地多个省份及城市,辣小鸭自营门店总数超过200家,同时加速全国各大中小省市、直辖市布局。在长春诞生的“辣小鸭麻辣休闲食品”羽翼逐渐丰满,期待在更大的舞台为中华美食崭露锋芒。

传统麻辣休闲食品行业杀出的一匹黑马,即便是新经济风口的当下,也依然稳稳地走在行业前列。归根究底,如果要把企业做的更强大,把握住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顾客第一,服务至上”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原材料监控

辣小鸭最近火爆全国,原来是这个原因

辣小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贤总认为,身为辣小鸭人,务必从源头采集、加工控制、成品放行等环节层层管控,绝不懈怠,始终信奉为百姓创造安全饮食,用良心做食品。保证每个环节始终力行“严格管控,先进科技”的原则。

为了让百姓吃得到既放心又安全有品质的麻辣休闲美食,辣小鸭将大数据的应用深入到了原产地。辣小鸭研发控管中心负责人介绍,辣小鸭的主原料鸭及各类鸭副件的采购都有明确、严格的质量标准,辣小鸭在辅料的选择上,对其质量的要求也十分严苛。

除卤制用的辣椒、麻椒等香辛料坚持源头直采外,更在辣椒等辅料下苗时节就开始监控,并定期进行考察和监控,保证产品质量。

空气洁净度堪比无尘室

辣小鸭最近火爆全国,原来是这个原因

自有加工厂位于长春市长江工业园区,占地24000㎡,员工总人数达800余人,拥有4000余平方米现代化全透明生产操作车间,公司从德国、日本、台湾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冷却、包装贴标、自动检重等配套设备,自建冷库2600㎡,保鲜库1200㎡,生产环境温度全程自动控制。相较一期车间,该车间生产环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人工操作向自动化升级的转变。现有的一期工厂也在进行改造升级。

进入车间前,辣小鸭研发人员均要通过“一次更衣、二次更衣、洗手除毛、风淋处理”被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眼睛。为了确保车间的空气洁净度,天花板上均安装了自动喷淋系统,确保空间消毒全覆盖。

在封闭的速冷隧道里,卤制好的主料和香辛料分选,在严格控制的时长里充分降低产品温度,确保产品品质。

搭乘互联网快车

辣小鸭最近火爆全国,原来是这个原因

辣小鸭开实体店的数字每年都在不断攀升,根据公开信息数据显示,每年开店的数量均在150-200家。而辣小鸭的初心似乎并不限于此,拥有互联网加持,将麻辣休闲美食传递的时空阻隔彻底打破。

此前,辣小鸭已在拼多多、淘宝、饿了么等主流电商平台入驻。其中,外卖服务已经覆盖东三省等多个城市。

过足嘴瘾

辣小鸭最近火爆全国,原来是这个原因

70后、80后、90后,乃至00后引领的消费变革正随新经济而来。消费升级不仅是物质层面,更是一个囊括了精神和情趣具象化的过程。消费者吃麻辣休闲食品的诉求升华成寻找精神感官、愉悦和休闲,是解馋而非充饥。精神虽然无法被彻底垄断,但与特定事件或场景相结合,必然将精神需求场景化。

辣小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贤总曾表示 ,在互联网、电商、大数据、等相继涌现的今天,如果我们始终裹足不前、满足现状,还用老思想考虑事情、老思维做事情、老习惯处理事情,企业根本就不可能拥有新的契机。他说,“很多人问我辣小鸭的竞争对手到底是谁?我也曾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有了深入的理解,竞争对手其实就是是我们自己和多变的消费者。其实很多传统中所认为的同行业的竞争对手,在我眼里都是共同成长的队友,我们需要一起把行业做大,一起去研究并满足顾客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