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筑建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赢在了何处?

资讯 TOM    2018-10-23 17:19

美术培训是每一个美术生的必经之路,关于画室的挑选对美术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画室的综合实力对学生艺术创作水平基本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近几年,市面上不断涌出的高考画室也是规模不一,良莠不齐。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杭州的一家画室脱颖而出——国艺兄弟画室。

口碑筑建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赢在了何处?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创办于2008年,经过近十年的历程,几经拓展,硬件设施愈发完善,生活环境舒适,画室配有食堂、阅览室、多媒体教室、临摹室、文化教室、活动场地等。画室环境处处彰显艺术的气息。国艺兄弟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态度、良好的学习氛围、科学的管理模式。学生公寓由富有经验的专职生活指导老师负责管理,学生就寝后由管理老师实施整夜看护,值班教师监督检查,并实行全封闭的统一管理模式,为教学及管理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一直以来艺术生给人的感觉,就是文化课一定很差,这种观念,的确是因为不少美术生在文化课方面有不足导致的。国艺兄弟致力改变这一局面,秉持“以学为先”的教学理念,创立了国艺艺术生文化课教育团队,解决了因为长期外出集训导致的文化课难题,让学生在艺术进步的同时,也不断完善文化课的教育,做到了真正的学到了专业技术的同时还能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多年来,为全国各大美术院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并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教育媒体评为先进单位。是目前杭州最具校园化最具权威的美术培训机构之一。

口碑筑建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赢在了何处?

国艺兄弟画室实行全天制、小班化的教育模式,能更好的正对学生的薄弱区域进行补习,文化专业两不误。并且国艺兄弟画室实行因人制宜、因材实教、注重个性的教育方式,让每个学生都得到该有的关爱与关心。师资团队雄厚,老师专业能力强,全程跟踪式教学,定期像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情况,做到让家长真正的放心。

口碑筑建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赢在了何处?

国艺兄弟画室教给学生的不止是专业技术,更是重视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激励制度,不断促使学生增强学习的自我约束力和能动性。很多国艺兄弟画室毕业的优秀学子,在学习时学到了优秀的学习习惯,即使结束学习之后依然可以继续保持自主学习的热情。

口碑筑建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赢在了何处?

更是不少从国艺兄弟毕业的优秀学子在这里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国艺兄弟的学子对于老师们,也是赞不绝口,即使结束了此阶段的学习,国艺兄弟的老师依然会关怀曾经的学生,真正的做到了跟学生做朋友,去关心每一个学生。让老师以朋友的身份继续与学生相处。

国艺兄弟自创立以来,经过时间的累积与实践,拥有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学校凭借着卓越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成功探索出一套独特的教育体系,让学生在专业课进步的同时文化课也不落后。创办以来,陆续创造了近20个专业第一,并且为国内重点美术学院输送了超过1500名以上的优秀学子。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都能在这里找到新的人生目标与前进方向。时间的沉淀,为国艺兄弟在业内创造了良好的口碑,更是因为良心办学,让更多的学生在多方面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