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资讯 TOM    2018-10-12 15:23

咚漫APP是一个每天提供不同类型、不同题材免费正版漫画内容的网络漫画平台。咚漫一直致力于引领网络漫画潮流,实现网漫大众化的目标。同时,咚漫还与Naver Webtoon、Line Manga 、XOY、Line Webtoon等海外漫画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力图以优质的漫画联接世界,为用户带来始终如一的优质漫画作品。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目前,主打精品内容仍然是咚漫的重要发力点,对作者的支持和引导更是其始终不渝的工作,也正是因为咚漫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发掘潜力漫画和帮扶优秀作者,才使得大量好看有趣的漫画被读者观众看到。

咚漫平台漫画的一大特色就是更新快且免费,部分漫画的日更或一周多更的高频率能让读者最快地看到自己喜爱的漫画,使追更过程不再难熬。此前,喜迎国庆之际,咚漫不仅开展了福利多多的回馈活动,同时也上线了多部新作漫画,保质保量给你“好看”!

《渊之信》:关于十封信的奇幻治愈佳作

《渊之信》漫画于国庆期间开始免费连载,保持着一天一更新的稳定节奏,与多数画风艳丽的时下热门漫画不同,《渊之信》的笔触更为清新素雅。在保持条漫原有简约洁净的优点外,更细腻地展现了画面细节,比如漫画中花艺园里的花草树木等。作者尽心尽力地描绘那繁复的朴素之美,可见其诚意满满。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与此同时,漫画少见地选取了奇幻题材,比起更为大众化,接纳程度更高的青春恋爱故事,这无疑冒了较大的风险,但《渊之信》仍然以其出色的漫画品质打动了众多读者,赢得了如潮的好评。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围绕着十封信件的治愈故事,剧情开篇女主李小黎因为看不惯同窗之间的欺凌现象,所以站出来主持正义,但她也因此成了被欺负的对象。不堪忍受的小黎只能无奈转学,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她无意间发现有人给自己留下一封信,信中事无巨细地介绍了学校的一切,甚至连警卫都包括其中……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随着剧情一步步深入,小黎认识了同学东旭并一起寻找剩下的信件,其间所有看似毫无关联,可实际上事情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这是一个人物之间早已存在渊源的动人故事。

漫画的叙事节奏并不快,但每个章节间总有设置悬念的手法,让读者一直有阅读下去的兴趣。这么一看,一天一话的更新节奏也赶不上读者们期待阅读的心情!

《代价贩卖机》:满足你的任何愿望,可代价是…?

任何愿望,《代价贩卖机》都能满足你!你会用它吗?而你也必须为此付出代价。漫画的主人公陈锋是一个踏实努力立志要成为歌手的年轻人,原本苦等多年说好的出道计划却被一个富二代子弟顶替。失意落魄的他在回家途中,发现一台奇怪的自动贩卖机,它能让人实现任何愿望!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内心渴望出道的陈锋差点就按下开始使用的按钮,险些酿成大祸,好在关键时刻他及时悬崖勒马,思前想后决定不借助外力,还是本本分分靠自己的实力说话。尤其在看到一对情侣因贪欲使用贩卖机吐出的钱而惨死街头后,他对贩卖机就更加警惕了,还时不时劝阻来使用贩卖机的其他人。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按照一般的套路,主角使用贩卖机实现愿望,然后一路走上人生巅峰,打脸过往曾瞧不起自己的所有人才是正统剧情,然而漫画如果真的这样设置就未免太过俗套。《代价贩卖机》在保证娱乐欣赏性的同时,还要兼顾思想性的深刻,虽然仅仅更新了十话,但已经讨论了有关金钱、亲情、友情,虚拟网络人物等热点话题,希望借此引发人们对周遭事物及自身的反思。

《量身定爱》:歌手演员高能撒糖,量身定制的剧本也能擦出爱的火花!

咚漫新作漫画火热来袭,日更不断给你“好看”

《量身定爱》也是咚漫在国庆前夕上线的浪漫剧情漫画,我们都知道剧本可以量身定制,那爱情能否这样呢?漫画就以此角度上演了一出歌手和演员的CP大戏。

艾叶舟和白骁一个是演戏多年的实力派,一个是斩获大奖无数的偶像歌星,两个死对头的唯一共同点就是都过气了。他们同时参加了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的录制,被导演安排了组CP炒作的戏码,就这样两人必须在人前“秀恩爱”,事后却很少交流来往。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假戏成真亦有可能,艾叶舟和白骁在剧本里才有的甜蜜互动逐渐渗入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原本互相不感冒的两人开始真正地体贴关心起对方来,彼此摩擦出爱的火花……看来日后狗粮有得吃了!

以上三部漫画都是咚漫满含诚意为大家重磅推出的全新力作,《代价贩卖机》、《量身定爱》两部新作同时参与了“心愿单达成”活动,赶紧参与点赞评论为你喜爱的作品全力打Call吧,还有机会抽取官方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