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大象画室富阳校区:看重颜值,我们是认真的

资讯 TOM    2018-10-12 15:20

9月10日,杭州大象画室历时两年多的新校区建设终于宣告结束,富阳新校区正式启用。

大象画室富阳新校区占地15亩,由中国美术学院知名设计师担任主设计师,设计风格简洁又不失实用性,艺术氛围浓厚。

在沿用封闭式精品小班模式的基础上,新校区将继续加大师资投入,致力于用最好的老师培养最好的学生。据悉,目前大象画室银湖校区的所有学生已经搬入新校区,而香山校区的全国名师班学生也将于9月底迁至富阳新校区。

新校区高颜值,中国学生宿舍被重新定义

环境对学生教育的影响不容置疑,好的环境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不好的环境则更有可能让学生学习精力无法集中,学习效率低下。专家证明,校园环境不仅会影响学生的学习内容和方式,还有可能影响学生的价值观和行为习惯,影响深远。

杭州大象画室富阳校区:看重颜值,我们是认真的

作为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场所,大象画室的环境一直很优越。而相比较大象画室的其他校区而言,富阳新校区在硬件设施方面的设计更为突出。无论是有超大卫生间和淋浴间的豪华酒店式宿舍,还是采用撞色设计的大食堂,都极具美感,完全颠覆了中国食堂和学生宿舍的定义。

杭州大象画室富阳校区:看重颜值,我们是认真的

除此之外,为了杜绝装修污染,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新校区都是采用环保无污染的装修用材,并邀请专业检测治理甲醛的团队对整个校区进行治理。

大象画室表示,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不仅能够缓解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压力,而且还能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大象画室揭开新篇章

2005年,杭州大象画室成立。经过十三年的沉淀,大象画室已经发展成为了杭州一流的品牌画室。

杭州大象画室富阳校区:看重颜值,我们是认真的

在发展的过程中,大象画室始终秉持着“出成绩,出人才”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凭借与时俱进的教学思路和最有效的教学方式不断提高名校升学率,让每一个学生的付出不白费。

在这个被称为大象画室新纪元的一年,2018年,全国26省联考中,大象画室依旧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160人参考中国美术学院获证120余张,九大美院获证400余张,名校状元、榜眼及探花共15人。

一直以来,大象画室都以高升学率著称。之所以如此,除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体系,更多的是因为大象画室对学生的重视。未来,大象画室也会一如既往,但不会忘记与时俱进。新校区代表着新的发展,在富阳新校区,大象画室将会全力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