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品质承诺安心,铸就蛋糕行业新辉煌

资讯 TOM    2018-10-12 17:18

互联网消费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线上蛋糕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生长。作为国内知名线上高端蛋糕品牌,诺心LECAKE不但能快速响应市场,保持产品不断创新迭代,更是坚持品质优先,加强食品质量管控,保障食品安全,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初心。

坚持客户导向,严守食品安全红线

食品品质是诺心LECAKE生存与发展的奠基石。诺心LECAKE的创始人及CEO张岚说过:“好的产品是无惧挑战的,诺心多年来多次获得MONDE SELECTION颁发的GOLD AWARD奖章。这是国际对诺心的肯定,也是我们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创意的信心。我相信中国的客户是注重品质,越来越重视原创及创意,而诺心也有幸能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

诺心品质承诺安心,铸就蛋糕行业新辉煌

诺心之所以能够保持如此平稳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企业背后看不见的食品安全风险分析管理和控制体系的运作。根据蛋糕行业的实际情况,诺心建立了一整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设立食品安全红线,同时不断完善机制,建立健全覆盖研发生产、物流、消费等环节的监管制度,致力于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产品给消费者。

诚信敬业为本,打造安全放心的蛋糕

诺心认为,在食品行业,让客户安心的品质是首要的,对品质的把控必须严格且诚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平台的不断建设,诺心更是采用现代化食品安全体系追本溯源,严格保障每一个产品的安全。据悉,诺心现代化工厂已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诺心品质承诺安心,铸就蛋糕行业新辉煌

每一块蛋糕都经过生产车间严苛的卫生把控,研发生产人员有一套严谨的GMP管理流程,为了保证食品安全,生产车间几乎全方位密闭,生产人员出入车间需要经过2道工序的手部消毒,并经风淋室除去异物,在多重清洁程序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安全放心的诺心蛋糕。

发挥协同综效,建设有担当的团队

除了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诺心还有一套合理有序的管理制度和培训机制。诺心负责食品品质的部门团队分工明确,每个部门成员都有详细的岗位职责和规范

诺心还坚持每周组织部门做案例分析,实时跟进全球范围内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并进行讨论和解析。因为食品安全具有复杂性、不确定性和挑战性,需要企业不断的检讨和强化。

诺心品质承诺安心,铸就蛋糕行业新辉煌

诺心是一个承诺安心和用心的蛋糕品牌,保证品质,内外兼修。自成立以来,诺心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这不仅切实维护了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促进了蛋糕行业的良性发展,对今后蛋糕行业的食品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