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资讯 TOM    2018-10-12 17:41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说起家居装饰我想大家都不会再陌生,而且还与我们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装饰出一个舒适温馨饱含温暖的小家是每个人的心愿。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出理想的家居环境呢?这就需要我们用心的装饰我们的小家了,针对目前市场的流行元素来看,以名人字画为首的艺术品装饰已经在家居装饰中占着非常重的分量。今天易从网就和大家来唠唠哪些字画适合挂在我们的家中。

适合挂在家中的字画推荐:江南烟雨,绝美的南派山水!

写江南风景,这类山水画面不见高山叠嶂,陵峭怪石,而是峰峦晦明,林靡烟云,洲渚掩映一类的山光水色,表现了平淡天真的情趣。

画家徐坤连六尺山水画《江南一夜林中添秀色》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画家徐坤连的这幅山水画作品《江南一夜林中添秀色》,以古朴淡雅的色彩,虚实相映的笔墨,描绘了山奇水秀、波光树影的美妙画面,呈现出超凡脱俗的山水意境。画面上远山含黛,苍茫悠远,连绵成趣;近景处山石高耸,沟壑纵横,树木俊秀,姹紫嫣红,掩不住逶迤迴曲的江水,暖色凉亭处理,更使画面充满了悠远深邃的意境。这幅山水画,飘逸俊秀,静谧安详,凸显出很强的空间感,幽静深邃,别有情致,充满了诗情画意。

南烟雨广西山水名家徐坤连山水画《家在青山绿水间》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徐坤连老师这幅作品《家在青山绿水间》,画面立体而动感。高天流云海,山石耸立,山峰上可见阵阵松涛,山脚下的屋舍人家,有着江南风格。江水自山前缓缓而过,山倒映在水里,整幅画罩染着江南的烟雨朦胧,充满了诗情画意,营造了一个诗意浓浓、静谧安然的空灵意境。

适合挂在家中的字画推荐:长青绿,青绿山水画!

绿色是一种十分养眼的颜色,古来人们向往山水之间,有着浓厚的山水情节,大多是被自然那养眼的绿色所吸引,在山水画中,青绿山水画又有着极佳的装饰效果和风水寓意,故而备受人们的喜爱。

石荣禄流水生财国画《溪山雅居图》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此幅作品虚实相映,造型严谨,笔法精湛,是一幅充满高远意境的作品。画面上山石矗立,陡峭峥嵘,一泓流水从高处涌来,在悬崖上飞流直下,山间云雾弥漫,水汽蒸腾;近处危岩悬空,苍松岩石,造型绮丽,一眼望去,景色壮美无比,不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壮丽奇美。作品构图严谨,气韵磅礴,呈现出壮丽无比的山水风光。带给我们一种朦胧的意境,不知不觉陶醉其间。在风水学中,山水画又有着“山管人丁,水管财禄”招财纳福的寓意。总而言之,客厅挂幅山水画,有着招财纳福助风水。

轻舟短棹 徐坤连山水画作品《江南一夜雨,林中百重泉》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徐坤连的山水画常会给我们呈现出这样一种绝妙的山水佳境:巍峨的崇山峻岭之中,隐隐有一个小村落,掩映于苍松翠柏深处,远处即是陡峭的山石,一条水流缓缓的瀑布从天而降,温文尔雅,河间行舟悠然徜徉,山间乱云飞渡,缭绕于崇山峻岭之间,这无数物象的叠加,无疑给这壮阔的山水增添了一种神秘的仙境。

适合挂在家中的字画推荐:雍容大度,风水靠山图

在传统风水学上,沙发除了自身有靠,其背后也要有靠,一般指的是沙发后有实墙可靠,即无后顾之忧,这样才符合风水之道。中国古代的用椅,一般用天然大理石为靠背,而靠背通常以山水自然之景为佳,而山水画中的靠“山”之意,便是这个道理。

徐坤连最新力作六尺横幅山水画作品《云壑松风》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翠茵绵亘大河濡,峰列雄奇一脉殊。万里苍烟留胜在,千年沓秀借风吁。谁人曾舞春秋笔,顷刻便成天地图。化外嵯峨难极目,神驰九曲蕴情愉。”

画家徐坤连描绘黄山壮丽的景致,峰峦起伏云雾缭绕,幻妙宛若人间仙境。画面中的山石勾勒少皴擦多敷染,石的凹凸处略施淡墨烘染,以加强其厚重感。笔中有墨、 墨中有笔,使之山水显示出苍润的笔墨特点,画面之中,洋洋洒洒犹如蛟龙出海,自然而无雕饰,神韵俱足。可以感知天地间的静寂超然之气。此作气韵生动,意境清幽深远,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石荣禄最新一丈二写意国画泰山佳作《旭日东升》来源:易从网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千年泰山顶,云起汉皇封。不作奇峰状,宁分触石容。”画家笔下的国画泰山图,大气磅礴,端庄秀丽,云海中的泰山山势雄伟,雄浑壮阔的景色气势非凡,苍松挺拔,姿态俊逸,旭日初升的泰山壮美无比,充满朝气。给人一种大气幽寂、造境苍茫旷远、气韵生动、厚重华兹、雄秀兼收、形神具备之美感。

“画到天机流露处,无古无今寸心知”石荣禄老师的国画泰山图,大气磅礴,端庄秀丽,云海中的泰山山势雄伟,雄浑壮阔的景色气势非凡,苍松挺拔,姿态俊逸,旭日初升的泰山壮美无比,充满朝气。给人一种大气幽寂、造境苍茫旷远、气韵生动、厚重华兹、雄秀兼收、形神具备之美感。无论收藏还是馈赠,都是值得推荐的佳作。

名家山水画不同于市面上的印刷复制之品,它塑造的是家庭文化的氛围,彰显的是家的品位,传达的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这样集聚吉祥的风水定义和完美的装饰效果的装饰怎能缺少?喜欢的话快快联系我们吧,百度搜索【易从网】,就能找到我们了!

【画家徐坤连简介】:

家居背景墙装饰画推荐:装饰市场的绝对流行元素,超赞的国画艺术!

徐坤连,男,广西南宁,现为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南方书画院理事,中国桂林徐氏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桂林党风行风监督员,易从网签约画家。

徐坤连1956年生于秀丽的广西南宁,自幼酷爱绘画,师承广西著名画家阳太阳老先生及中国山水大家叶侣梅先生,擅长山水多年来足迹遍布于祖国名山秀水写生,并创作了许多佳作。

曾举办过十多次个展和二十多次联展,其作品在中国的北京.广西.广州.台湾.香港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展出,并被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等四个单位评定为新世纪优秀人才。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详情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