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机器人来了,目测是你要的AI落地实操!!

资讯 TOM    2018-10-24 12:02

AI泡沫、互联网金融泡沫、人工智能泡沫,在“泡沫”时代丧失信心?人们对“想象力”与现实之间的对照能力越来越失望?这些担忧、亦或是忧虑,很快又将会被一群实干家们的高级打法驱散。在人口红利尚未退潮时期,AI、人工智能赋予机器人以超强大的能力撞击人类的视网膜,而在见识过粗暴、绝对能力之后,冷静的头脑和专业的技术支撑显得愈发显得珍贵。

餐厅机器人来了,目测是你要的AI落地实操!!

也许你已经开始在海底捞、火锅店看到具有Q萌外表的送餐机器人了,它们智能而可爱,运行稳定快捷、语音系统更是出色。这些来自上海擎朗智能科技(Keenon)的机器人Peanut,同那些以精准、高效而获得认可的专业、服务机器人一样,再次为我们揭开了人工智能的面纱,走进我们生活的细枝末节处,以更加温情的形式赢得好感与信赖。

Keenon创始人李通先生,带领着他的专业团队,从研究当下服务业的痛点、具体的场景问题出发,经过长达8年的深耕细作,最终实现了广泛而丰富的商业场景应用。能够帮助酒店、餐厅、商场为客人端茶送水、送餐无压力、语音可爱又喜人,Peanut送餐机器人一进入市场便收获了诸多好评。

具体到Peanut餐厅机器人应用方面则有以下几个优点:

兼具高颜值与高情商

萌萌哒、通体洁白、乖巧可爱,连“欢迎光临!”都说的悦耳动听。送餐机器人Peanut内部系统基于强大的AI交互引擎,具备深度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能力,可以自定义多套仿生灵动表情包,呈现喜怒哀乐等丰富的模拟表情,如同实体化的著名Siri本人了。楼梯间操作全流程自主上下,随时向顾客传达“祝福”、“欢喜”等富有感染力的语音输出。

餐厅机器人来了,目测是你要的AI落地实操!!

2、视感好,完美避障

对于大多数餐厅、酒店来说,用餐高峰期人手不足、酒店服务滞后是常见降低客户体验感的两大问题,服务员手忙脚乱撞到了顾客,几乎已经成为经典“搭讪”桥段。而在这方面,机器人Peanut出色的给予了解决方案,身具激光雷达+机器视觉+深度视觉等七大感应系统,56个传感器探头,以及360度激光扫描能力,全方位的实现自主定位和智能避开障碍物,不需要生理反应的时间,毫秒之间,灵活如舞者滑步。

餐厅机器人来了,目测是你要的AI落地实操!!

3、多机协作,高效作业

机器人拥有大脑之后,会不会拥有人性弱点?事实上,机器人Peanut同它的小伙伴通过云端连接计算机的智能大脑设置,可以构成一个协作能力更完美的“团队”。它们“职责”划分完善而精确,比人的记忆能力更持久稳定,在提高数倍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保质保量的完成派送、传递任务。

“太好玩、太智能了!”Keenon的合作伙伴们都对机器人Peanut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顾客们也对它传达了溢于言表的喜爱之情,“为了和Peanut合照”、“想听Peanut说话”已经成为他们去就餐的动力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